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枭雄》维多利亚时代历史背景解析

2017-07-22 18:02:00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rdyh88 我要投稿

第2页:序列3-初来咋到

展开

序列3

初来咋到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童工问题

游民星空

  这是在哪个国家都会存在的问题,英国工业革命中使用大量童工劳动力是一种很普遍的现象。他们每天基本是早上7点到晚上6点,天天加班,木有双休,一般是卷羊毛或者织袜子。每天花一小时学习入门知识,吃喝玩乐也是一小时,其他时间就只能做苦力。这里既是工厂也是监狱。

  还有很多爬烟囱的男孩,他们7 8岁跟着师傅,父母在他们四五岁时候把他们卖掉,被人推进或者扔进烟囱里面打扫卫生,很容易卡在里面或者吸烟灰窒息,如果他们害怕或者反抗就拿大头针扎或者是用火烧,长期待在里面身体都会畸形。同时他们也是衣衫褴褛的业余乞丐,业余小偷。

造成这样社会问题原因

  1.机器的发明和应用,简化了劳动工序,节省了人的体力,使儿童劳动成为可能。变成了傻瓜式操作,不需要什么学习成本就能够掌握,每天像个复读机一样就能玩转这些机器。

  2.童工廉价而且易于管理 。小孩子还是很听话的,小打小闹被吓一下或者体罚一下就不敢出声了,只能乖乖从命了。

  3.与劳动力缺乏有关。很多工厂建立在人烟稀少且有河流的地区,主要是方便用水力推动机器,而且这些地区远离城市。当时还是处在城市化建设中,偏远地区人都很少。

来源

  1.孤儿院

  2.贫困人家的孩子。(就像狄更斯)

  3.教区的儿童。那些名义上负责教育贫穷儿童的教区,为了减轻负担, 就把儿童当作商品卖给工厂主。

  4. 当地的工人们为生活所迫,不得不把自己的子女送进工厂做工。

后果

  这些问题的后果还是很严重的

  机器很危险,稍不注意会有生命危险,(当时医保,社保又不健全,交五险一金吗?出了事情算工伤吗?给报销吗?而当时只有一个《济贫法》,许多地方常年见不到阳光,空气也不畅通,监工用皮带或棍子来抽打,导致许多童工留下了后遗症;而直到1870---1914 年之间实施了一系列社会福利制度改革,出台一系列立法和措施。《失业工人法》 《养老金法》 《国民健康保险法》等等等等。

危害

  这些问题的危害?危害当然很大了。

  儿童的智力和体力都被束缚和麻痹了,得不到正常和自然的发展,同时,周围的一切又使他们的道德品质堕落并危害他人,恶性循环。说白了就是教育程度不够,却总是去学那些身边成年工人的坏习惯,最终就变成了流氓混混痞子小偷和乞丐。

措施

  不过英国当时也采取了很多措施。

  从1802年到1878年间,英国议会先后颁布了20多个工厂法,在这些法令中对童工的最低雇用年龄、每天的劳动时间、工作的环境以及接受一定的教育等都作了明文规定。但是没有从根本上禁绝童工使用,仍然是杯水车薪。

旧斯皮塔佛德市场Old Spitalfields Market:

游民星空

  它是东伦敦最重要的综合性市集之一,主要以创意手工艺和复古纪念品闻名。

  斯皮塔佛德市场始建于1638年,当时查理一世给予了斯皮塔佛德地区贩卖生鲜水果蔬菜的权利,斯皮塔佛德市场便得以建立。后来在共和国时期(1649~1660年),斯皮塔佛德市场的经营权失效,不得不停止运营。直到1682年,查理二世为了满足伦敦当急速膨胀的人口需求又重建了这个市场。

帮派/黑帮

游民星空

  最具代表性的犯罪形式就是盗窃和抢劫,实施者以下层阶级的十几、二十几岁的年轻人为主,起初他们的动机只是单纯的为了金钱,但久而久之,在作案过程中暴力因素被掺杂了进来,比如杀人、强*、甚至是杀婴。由于这种犯罪性质及其恶劣,伦敦警方对嫌疑人的量刑非常严格,死刑几乎是家常便饭,而这些罪犯为了寻求一个能让他们安身的“避风港”,帮派(黑帮)便出现了,曾经的流浪汉或工人阶级演变成了帮派头目和打手,他们通过在帮中混迹以寻找安全感和所谓的友谊。

  罗伊说:“(那个年代的)不良青少年会劫持邮政马车或送货车行劫,有些帮派组织十分严密,甚至令人对他们产生敬意,就像扒窃高手们名气越来越大就会受到其它小扒手的仰慕。”

  这些帮派的盈利手段主要是三大类:贩毒、抢劫、盗卖偷窃物品。之中的利益纠葛就导致了帮派战争的爆发,甚至是帮派与一些上层贵族势力的斗争。

  各帮派划分地界,只管自己地面。一两个头目,设计高超和凶残的犯罪技术。

  当时诸如伯明翰黑帮家族“Peaky Blinders”、伦敦菲茨罗伊的“Fitzroy Place Boys”,埃塞克斯帮等帮派每天都有血腥恶战上头条,甚至常常发生命案。

  充满着装疯的乞丐,从住处钓取东西,偷马贼,充斥在社会各行各业。特别是这种扒手云集,刁滑神妙胆大。几乎每月必有流血事件,极少那个月没有谋杀。伦敦有11万5千人常年从事犯罪。分的还特别细:入室行窃的,专门怕醉鬼口袋的,抢劫房客的,敲厨房门的。

滑铁卢火车站

游民星空

  当然真正的滑铁卢是在比利时首都附近的一个小镇,当时的欧洲联军在这里打败了拿破仑,而滑铁卢就形容某件事情突然变得很坏。

  滑铁卢火车站最早是在1848年通车,因为当时附近泰晤士河上的一座大桥叫做滑铁卢桥,所以称为“滑铁卢桥车站”,(肯定是为了纪念在滑铁卢战役打败了拿破仑才取这个名字的,同时魂断蓝桥也是在这个滑铁卢桥)。

兰贝斯区

游民星空

  这个要好好说说。(图片是现代的兰贝斯区)

  当时最有名的就是,河岸街的报社林立,兰贝斯的木材商,查令十字街的马具匠还有圣马丁堂区的蕾丝商。

  在当时它是伦敦的贫民窟。肺痨和热病发生的概率特别高。这里工业密集,好多染坊,化工作坊,粪肥厂还有制蜡的,肥皂油脂制造厂。在这里挖死人的尸体,用脂肪作蜡,骨头里提取碱,而肉当做狗食给卖了。

  在亨利菲尔丁笔下,是这样描绘着当时伦敦的穷人:男女通常互不认识,淫乱睡在一起,双人床价不过三便世,以便鼓动他们睡在一起。因为惯于淫乱,于是不免酗酒。一间屋子面积不大,清点共有58个男女,酗酒*交恶臭融合在一起。女人嘴里咬着烟斗,面庞肿胀,男人什么行业都干。热病,霍乱,肺痨层出不穷。

  因为伦敦基于商业利润和经济投机。大多数房屋是投机性建筑,小部分人拥有大部分房产,然后再按照街道,每幢,每套,每间转租。每个人都是利益关系,所以不需要为这种生活状况负责。(有利可图就行,管你们干什么。)

  投机性的房地产,反正买不起。

亚历山大•贝尔

游民星空

  游戏中贝尔21岁,在伦敦大学学习。

  他获得了世界上第一台可用的电话机的专利权。(这里有争议,因为美国国会在2002年宣布决议,认定意大利人安东尼奥•梅乌奇才是电话的发明者)

  1847年亚历山大•格拉汉姆•贝尔出生于苏格兰的爱丁堡,之后贝尔搬至伦敦,与父母住在一起。因为他的祖父亲毕生都从事聋哑人的教育事业,由于家庭的影响,他从小就对声学和语言学有浓厚的兴趣。开始,他的兴趣是在研究电报上。据说有一次,当他在做电报实验时,偶然发现了一块铁片在磁铁前振动会发出微弱声音的现象,而且他还发现这种声音能通过导线传向远方。慢慢的由此就变成了之后的电话。不过这种传言不知道是不是跟牛顿被苹果砸就发现了万有引力一样扯淡,因为牛顿并没有被苹果砸到。有兴趣的可以去搜一下,网上还有贝尔发明电话之后在电话里面说的第一句话。

  他不但发明电话,还制造了助听器,改进了爱迪生发明的留声机,他对聋哑语的发明贡献也很大。后来他移民加拿大,一年之后成为美国公民。

大本钟

游民星空

  大笨钟就厉害了,基本上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它学名是伊丽莎白塔(Elizabeth Tower),旧称大本钟(Big Ben),以建造工程的第一名监督官,工务大臣本杰明爵士的名字命名,叫"Big Ben"(大本钟)。也就是威斯敏斯特宫钟塔,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哥特式建筑之一,也是英国国会会议厅附属钟楼(Clock Tower)的大报时钟。它是坐落在英国伦敦泰晤士河畔的一座钟楼,也是伦敦的标志性建筑之一。钟楼高95米,直径7米,重13.5吨。每15分钟响一次。

  伊丽莎白塔于1858年建成,是维多利亚女王登基时开始建造的。分针有14英尺长(约合4.27米),国会开会期间,每隔一小时报时一次。伊丽莎白塔是世界上第二大的同时朝向四个方向的时钟。每个钟面的底座上刻着拉丁文的题词:“上帝啊,请保佑我们的女王维多利亚一世的安全。”

  二战中纳粹德国对伦敦的狂轰滥炸也没有能够将它摧毁。

  每周都需要给大本钟上发条三次,并进行内部维护。每五年,还有一个特别小组需要完成一项特别任务:给大本钟洗澡。只能用清水和肥皂,清洗大本钟的四面脸。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