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DLC2义之继承者新增内容介绍 仁王DLC2怪物任务与道具介绍

2017-07-23 09:40:24 来源:A9VG 作者:凉宫春月 我要投稿

第2页:背景、新任务、道具、怪物与守护灵

展开

背景故事

  失去了石田三成等大将后,丰臣家的实权掌握在丰臣秀赖母亲“淀君”(浅井茶茶)的手中,和德川家康所对立的淀君,招募曾受到丰臣家族恩惠的大将和浪人,以妄图发起赌上丰臣家存亡的一战。而在这其中出线了“日本第一兵”真田幸村的影子,追踪异国女性玛丽亚的威廉,来到了令人不安的真田丸面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新支线任务

妖神乐

  在妖怪出没的稻荷山上,名为神之使者的仙狐堕为妖狐。

游民星空

新怪物

  收集各种针和刀刃的“针小鬼”,据说只要如果丢弃了还可以使用的器物或以不正确的方式使用,这些器物便会心怀怨恨并妖魔化。

游民星空

  速度敏捷善于奇袭的“忍犬”和以猿飞佐助为首的真田十勇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新守护灵

守护灵:滑瓢

  滑瓢是有着巨大头部的老人形守护灵,据说为千年章鱼所变化而成,可以扭曲他人的理解,无法理解其能力,因而也有“滑头鬼”一名。威廉于伊达家“擅长智略之人”处继承此守护灵,以滑瓢作为守护,受护者所施展的谋略将毫无破绽。

游民星空

守护灵:炎驹

  外表如马,并张有一对利角的守护灵,其为掌握“仁”之灵兽,属“麒麟”一种,以火焰环绕其身,不喜欢无谓的杀戮,对周围一切皆会充满慈悲,当同伴遇到危机,便会展现其强大的力量。

游民星空

新道具、法术

新道具:天狗的团扇

  为天狗所持有的团扇,使用后可在前方卷起龙卷风,将周围敌人撕裂。

游民星空

新道具:风箭符

  风箭符内封印着强风之力,使用后可射出众多类似箭矢一般的强风。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