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之昆特牌》全金卡排名及适用牌组介绍 全金卡用法分析

2017-07-24 16:34:53 来源:旅法师营地 作者:无头的乔尼 我要投稿

第2页:北方

展开

北方

卡牌排名:

  T1:夏尼 菲利帕

  T2:凯拉 丹德里恩 罗契 迪科斯彻

  T3:约翰·塔纳利斯

  T4:普西拉 血腥男爵

卡牌分析:

  北方主要是亨赛特猎龙人还有机械流两种。目前机械流比较强势。不过机械流最重要的是铜卡和银卡的combo,不怎么依赖金卡。丹德里恩,凯拉这样点数高的金卡其实也强不到哪去,可以用高质量的中立金卡替换。

  T1

  夏尼的模型挺一般。复活一个生物,再加3点护甲,好像和希格德莉法就五五开的样子。但目前北方强势之处在于,南娜卡可以把墓地的猎魔人三人组洗回牌库,之后用增援或者夏妮再用一次。这个套路非常实用,任何卡组都可以考虑带。而作为北方唯一的医生,夏妮的效果无法替代,所以T1。

  菲利帕上限16点不低。同时作为北方少有的单解,可以完美解决恶熊之类的麻烦。

  T2

  丹德里恩算上buff一共17点。由于北方现在带猎魔人和萝卜,丹德里恩的buff不容易浪费 。

  凯拉使用雷霆药水可以打出17点,点数和丹德里恩一样,不过对场面有要求。瘟疫经常会伤到自己人,但开局偶尔可以补个熊。坤恩一般比较亏不考虑。其实她没有看上去那么灵活,很多时候不如丹德里恩。

  罗契可以消灭对手两个3点以下的生物,然后生成两个3点的蓝衣铁卫。也就是说上限是18点,一般来说15点左右。因为目前北方机械流可以不断削弱对手的单位到3点以下,所以要达到上限其实不难。

  迪科斯彻点数不小,但比较看脸。北方单卡质量不算高,感觉更适合群岛。

  T3

  约翰·塔纳利斯目前的定位很尴尬,明明机械崛起了,却没人带。这里搬运一波swim大神的评价,这卡看起来很美,契合主题,但其实付出一个宝贵的金卡位所能换取的并不是机械流真正想要的。他要求你在构筑中加入更多不必要的机械单位,而且只有一种用法就是在第一局末尾提供一个20点以上的爆发——而机械流根本不需要这个。

  T4

  普西拉的点数最多也就12点,残局很可能只有5点。回牌库没有任何意义,因为质量低反而污染牌库。

  血腥男爵意味不明,目前不适合任何北方套路,而且很看脸。要是对手喜欢铺场,那男爵的点数还可以。要是对手铜卡点数比较高,以北方捉急的单解能力,男爵没什么成长的空间。综合来看被希里冲刺完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之昆特牌专区

责任编辑:Saberait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