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之昆特牌》全金卡排名及适用牌组介绍 全金卡用法分析

2017-07-24 16:34:53 来源:旅法师营地 作者:无头的乔尼 我要投稿

第3页:怪物

展开

怪物

卡牌排名:

  T1:看门人 卡兰希尔 林精 盖尔

  T2:章鱼巨兽 女夜魔

  T3:伊勒瑞斯 老矛头

  T4:战灵

卡牌分析:

  怪物的金卡质量很爆炸,这也是目前怪物强势的原因之一。

  目前的套路主要有两种,吞怪和天气怪物,都不错。

  T1

  看门人不一定是最强的,但一定是最好用的。复活效果非常灵活,能复活对手最强的铜卡或银卡并提供4点战力。任何套牌都可以带。另外复活效果克制群岛,在目前的环境里特别好用。

  卡兰希尔在中盘能起到一锤定音的作用。一般来说他经常做到能把5个生物放同一排,能立刻打出10点以上的点数。位移效果意味着加强了后续的霜冻。就算对手晴天,再用狂猎猎犬放一排霜也很恐怖,综合收益大约有18点左右。

  林精最低也可以打出16点以上的点数,3个小雾妖6点,本体加三头狼8点,雾打2点以上,作为铺场牌还可以配合雷霆药水等群体buff。但小雾妖是卡手之源,综合来看不如卡兰希尔。

  盖尔算是一个加强版的皇家审判。因为怪物本身过牌少,所以盖尔优化牌序的效果还挺好用的。金银二选一很少会有比较尴尬的情况,但会和三女巫冲突是减分项。

  T2

  章鱼巨兽很类似25哥,亏牌来造一个点数巨大的金卡。碰到手铐容易吃瘪。吞怪可带,但不一定带。

  女夜魔在当前环境还不错。假设对手点数最高的生物是X点,女夜魔就能帮你追2X-6点。一般来说偷个10点以上就不亏了。主要作用是用来针对群岛,偷养肥的狼人或者欧吉尔德。因为计时只有2回合,所以只要自己手上有锁的话也不怕对面手铐。

  T3

  伊勒瑞斯配合霜霾可以打16点。但因为考虑到霜自带削弱,对手也不一定有高点数的生物给你打,所以综合来看很多时候也就14点。新手期可以用来过渡。

  老矛头比较复杂,通常需要对手铺3个怪以上才能上,醒了以后能打出14点。可以利用水鬼反复唤醒老矛头来获得更多收益。开发潜力还很大的,只能说怪物好用的金卡太多了,老矛头显得比较平庸。

  T4

  战灵随机打7意义不明。上限14点,还不一定能消灭需要消灭的生物,但也差不多是T4里的佼佼者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之昆特牌专区

责任编辑:Saberait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