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之昆特牌》全金卡排名及适用牌组介绍 全金卡用法分析

2017-07-24 16:34:53 来源:旅法师营地 作者:无头的乔尼 我要投稿

第4页:松鼠党

展开

松鼠党

卡牌排名:

  T1:伊斯琳妮 萨奇亚

  T2:卓尔坦·齐瓦 希鲁

  T3:伊格森林 伊欧菲斯 艾格蕾丝

  T4:米尔瓦 萨奇亚萨斯

卡牌分析:

  松鼠目前比较颓。

  因为萨奇亚现在拉不出萝卜。这相当于松鼠党所有流派都被削了5点。

  法术松鼠和矮人松鼠都被削了。换牌松鼠就算加强了依然不算太强。盖牌松鼠和位移松鼠则都是属于未来的流派。

  目前天梯上主要是带操作者的法术松鼠和胜率不详的换牌松鼠。

  T1

  伊斯琳妮总能给你最需要的铜卡法术,然后用两次。 两次雷霆是24点,两次山崩术或者撕裂也都能打出极高的点数。作为松鼠第一橙无可挑剔。

  萨奇亚意味着你每一局打出领袖牌时可以有20点左右的爆发。就算没了萝卜,小龙女依然是松鼠党的标配。

  T2

  卓尔坦·齐瓦表面上只有14点,但他的位移效果非常灵活。除了躲天气以外,还可以配合蓝山突击队等牌获得更高的收益。要是以后位移松鼠崛起了,那卓尔坦应该是绝对核心之一。

  希鲁自带10点,还可以把你手牌中的废牌转化成灼烧。朴实无华的好牌。

  T3

  伊格森林未来应该有用。只是现在伏击牌不够多,不够强,一般来讲就当是13点的杰洛特好了。

  伊欧菲斯也是属于未来的牌。本身只有10点很弱。移对面生物才打伤害。而目前松鼠的位移通常是移己方单位。

  艾格蕾丝现在只能复活对手墓地的法术,这让她不稳定了很多。很多时候对手墓地只有天晴而已,而她需要史凯利杰风暴这样的优质法术才有机会赚。

  T4

  米尔瓦是一张意义不明的牌。我想到的唯一用法是回手丹尼斯·克兰默,再buff一次矮人。不过这个combo达成率不算高,收益也不如高质量的中立金卡,同时对手也有可能获得再次使用战吼的机会(比如南娜卡和操作者)。

  萨奇亚萨斯的能力翻译过来就是,场上每有一个单位就获得一点增益。就算疯狂铺场,6张精灵或矮人也只是13点而已,更不用提残局没时间铺场的情况。比她的人形还是弱了很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之昆特牌专区

责任编辑:Saberait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