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之昆特牌》全金卡排名及适用牌组介绍 全金卡用法分析

2017-07-24 16:34:53 来源:旅法师营地 作者:无头的乔尼 我要投稿

第6页:群岛

展开

群岛

卡牌排名:

  T1:珊瑚 哈尔玛

  T2:疯子卢戈 海之野猪 凯瑞丝

  T3:坎毕 尔米恩

  T4:碧尔娜·布兰 维伯约恩

卡牌分析:

  终于到群岛了。群岛目前非常强势,原因主要有几个。

  首先肯定是熊,对面解不了稳定输出13点以上。其次德拉蒙德家族女卫三联可以一回合打15-21点。奎特拉狼人/欧吉尔德一回合能打14点。狼人/欧吉尔德不被锁或者偷的话三回合最低23点,配合海之野猪点数会更高。布兰王可以让女王卫队变为5点,之后每次芙蕾雅女祭司都能复活15点以上,再配合凯瑞斯,操作者,杜雷格‧邦迪,一回合25点不成问题。还有一个套路就是斧男配合天气或者山崩术刷点数,也很强。总结下来群岛堆点数的方式简直不要太多。

  而群岛的金卡质量也很好,珊瑚和哈尔玛都是能稳定打20点以上的牌。疯子卢戈,海之野猪,凯瑞斯都算实用。我之前提到过,很多群岛会带新生加阿瓦拉克来过牌。因为恶熊,养狼,天气斧兵等套路的存在,持久战对群岛更有利,阿瓦拉克的价值也更高,想玩群岛可以考虑合阿瓦拉克。

  T1

  珊瑚比伊格尼要强,而且更稳定。非常实用。所有套牌都可以无脑带。

  哈尔玛是真正的25哥。扣掉消灭乌达瑞克之王的5点,可以说他自带20点战力!即使吃阻魔金炸弹,也有15点战力!当然前提是要有稳定打5的手段,而群岛伤害不少,记得留一张配合哈尔玛就行。

  T2

  疯子卢戈当前环境很好用。因为恶熊等关键生物都是6点,内战后手可以用他来抢占先机。总之相当泛用。

  海之野猪主要用来养狼人或者欧吉尔德。因为两者都是会死而复生的牌,相当于每回合加3点战力。所有群岛都可以带这个combo。

  凯瑞斯相当于布兰王的萨奇亚。女王卫队套牌可带。

  T3

  坎毕需要专门的构筑才能发挥效果。TP老师组了一套坎毕在天梯3000分段划水。营地有相关攻略。

  尔米恩在弃牌流里的发挥还可以,但现在弃牌比较咸鱼,大多数情况下不如阿瓦拉克。

  T4

  约伯维恩需要打6个2点以下的受伤随从才能赚 而哪来这么多2点以下的随从?

  碧尔娜‧布兰移墓地意义不大,在她两侧放金卡就能防,对手可能还不屑于交手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之昆特牌专区

责任编辑:Saberait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