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GTA》历代主角资料 克劳德及汤米等主角资料

2017-07-25 09:49:13 来源:gta吧 作者:seve4667 我要投稿

第10页:GTA失落与诅咒-强尼克雷比兹

展开

GTA失落与诅咒-强尼克雷比兹

  强尼·克雷比兹(Johnny Klebitz)《侠盗猎车手:失落与诅咒》主角。1974年生于美国自由城一个犹太家庭。后来加入了恶棍比利的失落飞车党。强尼·克雷比兹,1974年生于美国自由城一个犹太家庭。他自幼立志要当一名大巴车司机。在强尼的少年时期,受自己的邻居“比利·格雷”——一位不良青年的影响,开始迷恋摩托车文化,17岁为了偷一辆心爱的摩托车被捕,从而走上了不归路。在监狱中,强尼从一个消瘦的青年转变成了一个浑身肌肉的壮汉。他在监狱中学到了很多肉搏技巧,这些肉搏技巧得以使他在监牢中称王。

  在强尼刑满释放后,他得知昔日的邻居“比利·格雷”已经成为了“失落摩托俱乐部”的主席。迫于生计,他被迫加入了恶棍比利的失落飞车党,他重情义、讲义气,同时还有不凡的战斗技巧,再加上和比利的友好关系,很快就当上了二当家。而大当家比利则纵情黄赌毒,无恶不作,从来都不顾及手下兄弟的生死。比利在一场酒驾中,将当地一名富豪的儿子“乔伊”撞成了植物人,还压断了一位女孩的腿,最后被警察逮捕进了监狱。在比利入狱时期,强尼被迫给比利支付一大笔费用:律师费、赔偿费、贿赂费,失落俱乐部很快出现了财政危机。强尼被迫把比利那辆惹事的摩托卖掉,以抵押昂重的债务。在强尼等人的不懈努力下,比利最终出了狱。但得知自己的摩托被卖掉后,暴怒的比利立即带人去查找摩托的下落,得知自己的摩托被抵押给另一大摩托俱乐部“死亡天使”之后,愤怒的比利立即带着强尼等人劫回了摩托。比利的举动最终引发了两家摩托俱乐部的战争,即使“失落摩托俱乐部”在这场战争中一直保持着上风,但强尼一向讨厌这样的打打杀杀,认为这样不是办法,多次劝解比利与“死亡天使俱乐部”停战,却不想引起了比利的怀疑,"失落摩托俱乐部“日渐松散。后来在一次由强尼提议的毒品交易中,比利老大再一次被警察捉获,比利认定是强尼故意安排这场交易,故意叫来警察背叛自己。强尼百口莫辩,但是碍于二当家的地位,强尼仍旧取代了比利当上了大当家。失落摩托俱乐部”内部许多成员开始怀疑强尼,开始反对强尼的种种决定,“失落摩托俱乐部”分裂成了两部分,两派人大打出手,帮派元气大伤,陷入内乱。强尼曾经的兄弟们全倒在了自己的枪口之下。在监狱里的老大比利更是要做“污点证人”要指正强尼和俱乐部,以求自由。最后强尼私交最好的兄弟”吉姆“也死在了敌对势力之手,悲伤的强尼决定来一个“经典的复仇”,来了解一起麻烦-----------强行一行人闯入戒备森严的自由城监狱,杀死曾经的老大比利·格雷。在亲手射杀了比利·格雷之后,强尼与剩下的弟兄们烧掉了昔日的失落摩托俱乐部。可是强尼不但没有感到解脱,反而感到无穷的失落。2009年,强尼领导的”失落摩托俱乐部“残部仍旧在和”死亡天使摩托俱乐部“持续战争。强尼出动了数批人马去打击”死亡天使俱乐部“的毒品车队。但是因为三合会成员李皇(血战唐人街主角)的介入,强尼所发动的数次打击皆以失败告终。此时强尼开始变的自卑与悔恨,在”死亡天使俱乐部“和李皇的数次打击之下,”失落摩托俱乐部“彻底失败,悲哀的强尼率领残部前往洛圣都,希望能在那里重振俱乐部。强尼来到了洛圣都附近的布雷恩郡,在那里重新开张了”失落摩托俱乐部“,但是一向憎恨毒品的硬汉强尼不幸染上了毒瘾,五年前在自由城的那种气势与雄心壮志早已烟消云灭,沦落成了一个可怜又可恨的人,一向追随自己的兄弟科雷与特里也开始得过且过的混日子,整个”失落摩托俱乐部“都陷入悲哀的堕落氛围中。

  最后强尼在和退役空军士兵崔佛·菲利普争执的时候,被崔佛活活踩死。后者则更是把布莱恩县地区的失落飞车党势力全部扫平,至此失落摩托帮几近毁灭。

  姓名:强尼·克雷比茲

  国籍:美国

  种族:犹太人

  家乡:自由城

  状态:已死亡

  职业:失落飞车俱乐部老大

  人物关系:比利(前任老大)吉姆(好兄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GTA4:自由城故事专题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