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GTA》历代主角资料 克劳德及汤米等主角资料

2017-07-25 09:49:13 来源:gta吧 作者:seve4667 我要投稿

第11页:GTA血战唐人街-李皇

展开

GTA血战唐人街-李皇

  李皇(Huang Lee)侠盗猎车手:血战唐人街主角,香港富豪公子。童年不详,家族处于香港黑社会三合会。一天,父亲被人暗杀,李皇带着父亲赌博赢来的宝物“御剑”,来到了自由城,一方面将御剑给他叔叔李武肯尼,另一方面,李皇要在自由城找出杀害父亲的凶手。GTA历史上第一位中国主角。但同时也是非常悲剧的一位。

  不远千里从中国到自由城就是为了送御剑,结果很苦B的被打劫,还被扔到海里.....

  好不容易认识了个美女,还很快就挂掉了,香消玉殒.....

  每天过着翻垃圾箱找武器的日子....

  李煌的故事主要就是描写他在三合会的故事,可以说这次GTA用了非常大的篇幅去描写一个帮派。我们也见证了李煌的成长。

  不过李煌到了结局也没能有个妹子,在回看前面的GTA主角。我们才知道李煌很可能会“注定孤独一辈子”李皇身边信任的人也一个个离开,最后偶尔可以唠唠嗑的人都没有,虽然当上了三合会老大,但三合会的辉煌显然很暂时。

  姓名:李皇

  国籍:中国

  种族:汉族

  职业:自由城三合会老大

  家乡:香港九龙

  人物关系:玲(喜欢的人)李武(叔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GTA4:自由城故事专题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