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GTA》历代主角资料 克劳德及汤米等主角资料

2017-07-25 09:49:13 来源:gta吧 作者:seve4667 我要投稿

第13页:麦可

展开

麦可

  姓名:Michael (麦可)

  绰号:老麦

  职业:退休

  年龄:40多岁

  居住地区:Rockford Hills(现实中比弗利山庄的改编)的豪宅。

  9年前的某天,麦可、老崔、小布和乡巴佬一起去打劫银行得手后,然后四人便驾车逃往直升机搭乘点。然而,后上的一架警车内突施冷枪击毙了正在驾驶的乡巴佬,那么麦可便把乡巴佬从车门推下去,然后自个儿驾车。老麦坚持依照原计划,选择走原路去直升机停放点。

  当三人去到停放点后,发现直升机不在,而更不幸的是小布遭到了狙击身亡,另外老麦也中枪倒下了(没有血迹的)。不忍丢下老麦的老崔坚持要抵抗到底。然后因为警察不断的增援,老崔寡不敌众,他只好往右侧的小巷跑进去。在后巷,老崔抓到了一名妇女作为挟持人质,看见没有警察在追来,便撇开妇女往田园放去逃去,随后他的身影消失在茫茫大雪之中……

  9年后麦可又一个人呆在家里独对空房,而崔佛今天就来为“大票”准备前,跟老兄弟麦可好好聚聚,并且诉说内心事。

  愈是回味过往的激情岁月,麦可就愈是对家庭的向往,得知麦可在“大票”之后便会彻底金盘洗手,在对麦可表示强烈的不满(更多是惋惜)之外,崔佛终于鼓起了勇气打听当年躺在麦可墓里的是哪人的尸首。

  从麦可的支支吾吾的回答下,崔佛内心也很明白,那尸体就是布莱克……因与麦克争吵 崔佛来到了北扬克顿的鲁登朵夫墓园,并找到了“麦可·汤利”的墓。

  事实与想法是一致的,棺木里的人果真是小布(布莱克),麦可解释当时是他已经厌倦了战战兢兢的强盗生活,而小布那时已经中枪毙命了,麦可那时唯有选择“出路”,一条能活命的出路(指的是与FIB合作并且隐姓埋名)。

  总结:麦克改名换姓作为污点证人与FIB合作指认老崔、小布和乡巴佬为劫犯,布莱克成为了麦克的“替死鬼”。而自己在之后隐姓埋名直到9年后再次碰到老崔

游民星空

  老麦是个典型的知错能改善莫大焉的人,但同时也是个有些只为自己着想的小人,我们在很多任务都能看到他的这种性格。

  他可能是个情商较低的人,他对家人不怎么表达,也表现的有些粗暴。不过他的家人也有很多错误,尤其是两个败家子....生活在这样的家庭里,难怪老麦要去看心理医生,难怪老麦要睡车里,难怪老麦被怀疑和老崔是基佬.....

制作人Houser设定思路

  “当我们开始设定Michael时,最初的点子就是曾经辉煌一时的中年男子打算重出江湖。因为在我们所了解的许多许多关于劫匪,盗贼,和杀手各种不同的故事中,如同当初为《GTA IV|侠盗猎车手 IV》选择移民者Niko一样,我们选择了它是因为在他们的故事中充满生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GTA4:自由城故事专题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