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GTA》历代主角资料 克劳德及汤米等主角资料

2017-07-25 09:49:13 来源:gta吧 作者:seve4667 我要投稿

第14页:富兰克林

展开

富兰克林

  姓名:Franklin (富兰克林)

  绰号:小富

  宠物:一只罗威纳犬

  职业:偷车贼、追债男

  年龄:25岁左右

  居住地区:South Los Santos(南洛圣都),后为Vinewood山别墅

  富兰克林生于洛斯桑托斯南部,没有接受过教育,也没有家庭。后来想加入格罗夫帮派,但格罗夫帮并不想让富兰克林加入,于是富兰克林只能帮他们去收拾烂摊子。后来他因为偷麦可儿子的车认识了麦可。

  由于他长期地为汽车销售商从事“回收”未付清分期付款买主的车辆的工作, 使得他非常擅长于偷车和驾驶陆地载具。 由于年轻力壮,他的体格健壮,但同时由于太年轻缺乏经历,在使用高级枪械射击和驾驶飞行器方面几乎没有任何经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F是GTA历史上第一位如此年轻的主角,老麦和老崔出来混的时候他还没出生呢。

  不过在F身上我看到了什么是后生可畏,从他的表现中我深刻的怀疑他是不是CJ的私生子。

  F对朋友很够意思,颇有CJ当年风范。

制作人Houser设定思路

  “Franklin出自于现代社会中的街头帮派文化最鼎盛...哦,如果对他们来说曾经真的有过那种“鼎盛时期”的话,那就是之后很久...如果那种理想的生活破灭,你会在这样的世界中如何作为?这是一个很有趣的人物,一个在25-30岁得人,他想要在人生的路上前进却毫无头绪,而且他还有一群纠缠着他的,更加蠢蛋和危险的朋友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GTA4:自由城故事专题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