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GTA》历代主角资料 克劳德及汤米等主角资料

2017-07-25 09:49:13 来源:gta吧 作者:seve4667 我要投稿

第6页:GTASA-卡尔约翰逊

展开

GTASA-卡尔约翰逊

  卡尔·约翰逊(Carl Johnson)在GTA个版本中最具有传奇色彩的人物,简称CJ侠盗猎车手圣安地列斯主角。侠盗猎车手3D系列的第一位非洲裔主角(既黑人。)。5年前,卡尔因为一次帮派战斗的失误,导致了弟弟布莱德的不幸死亡,而约翰逊家族也陷入巨大的悲痛,卡尔也无法原谅自己的错误。所以,他离开了葛洛夫家族,到了自由城(Library City)与利昂家族头目的儿子一起抢劫汽车。年,1992年,在自由城度过了五年时光的卡尔·约翰逊被哥哥斯威特·约翰逊叫回家,因为他们的母亲遭到了枪杀。卡尔离开机场不久就被腐败警察弗兰克·汤谱尼拦下,卡尔与汤谱尼曾经有过过节。汤谱尼将卡尔牵连入一位警察的谋杀案中,威胁如果卡尔不配合就把卡尔送入监狱。卡尔回到老家葛洛夫街后,卡尔与斯威特,以及帮派里的老成员莱德尔和斯莫克团聚。当卡尔得知在自己离开的日子里,葛洛夫家族失去了大量地盘后,卡尔决定留在家乡,与斯威特·约翰逊重振葛洛夫街。经过卡尔的努力,葛洛夫逐渐恢复实力,从对手巴拉斯帮和墨西哥帮手中夺回了大量地盘,减少了街上的毒品流通。但是在决战中,斯莫克和莱德尔叛变,投靠了巴拉斯和腐败警察集团。葛洛夫家族四分五裂,卡尔被流放到乡下,斯威特也被捕了。

  后来,卡尔在旧金山和拉斯维加斯有了实力。斯威特出狱,但地盘都被抢走,卡尔和斯威特决定重振帮派,在任务中,卡尔先后杀掉莱德尔和斯莫克两个叛徒,最后也杀掉了腐败的警察汤谱尼。卡尔和斯威特报了仇,他们的帮派也成为了圣安地列斯最强大的帮派。

  姓名:卡尔·约翰逊

  国籍:美国

  种族:非洲裔

  家乡:圣安地列斯

  职业:“格罗夫街家族”新一代领导者。

  人物关系:吴梓穆(好友)斯莫克(朋友)莱德尔(朋友)斯威特(哥哥)坎德尔(姐姐)汤普尼(仇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GTA4:自由城故事专题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