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难题超越山谷》全场景解谜流程图文攻略

2017-07-25 15:26:5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minexia 我要投稿

第2页:全解谜流程第一部分(1)

展开

全地图场景全解谜流程

  游戏是开放式的地图解谜,本攻略按照笔者的游玩路线所写。

第一部分:

  游戏一开始主角从沉睡中醒来,在一个陌生的石室中,并且主角似乎也忘掉自己以前的一切。

  向前移动,跳水池。走到前方石台上拿起光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走到左前方的机关前,将光瓶插入,可以观看一段皮影戏,这些皮影戏没有对话没有文本。

  笔者会在后面单开一篇解析这个故事,此后的皮影戏也不做过多的叙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观看完皮影戏后,将光瓶拔出,再插入前方的最前方的机关,打开大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大门前的楼梯拾级而下,进入左边的石门。门里可以看见一个瓶子里装有黄色的液体,这是光瓶的能量。

  光瓶点灯、开门或者看皮影戏都需要消耗能量,要注意及时补充。捡到这种装有液体的瓶子就会自动补充光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捡到瓶子的右边楼梯下,进入前方左边的门,如图2对面的石门是可以打开的,里面可以补充能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