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难题超越山谷》全场景解谜流程图文攻略

2017-07-25 15:26:5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minexia 我要投稿

第29页:结局(一)

展开

结局(一)

  进入最后打开大门后的那条通道,沿着楼梯走到尽头。

游民星空

  在皮影戏中多次出现的红衣人沉睡于此。

游民星空

  通过石室后来到一处有两扇铁门的房间,此时需要用光瓶选择结局,可以先将光瓶插入装置。

  查看壁画,大约可以猜到结局,左边是唤醒族人,右边是独自离开山谷。

游民星空

  打开左边的大门,可以看到许许多多的影像,许多人从棺材中坐起。

游民星空

  通过走廊,来到一处类似控制室的房间,使用对面的三个开关将地上的线路匹配,激活装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装置激活后,大厅中沉睡族人的棺材一个个被点亮,族人也从沉睡中被唤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族人醒来后,陆续走出大厅,回到曾经的村落,开始打扫已经变成了废墟的家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而,曾一度带来灾难的能量,又被族人使用,这一次却不知是否会重蹈覆辙。镜头拉伸,夜色渐渐笼罩山谷,整个游戏也已经结束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