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柴堆》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7-07-26 16:47:5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3页:序章-沙漠牧场

展开

序章-沙漠牧场

游民星空

  来到绿洲出现岔路,绿尾罗奇坚持走北边的空树根,而海德温建议前往南边的花池。

  大伙唯你这个“阅读者”马首是瞻,最终走哪条路线由你来决定。

  笔者选择走北边,小狗罗奇会找到一只小包裹,可以找商人卖钱。

游民星空

  最终来到高尔山脉的山脚,等到黄昏时刻,大家站在了一起,准备完成仪式之书的第二场试炼。

  此战对阵的是伦德尔(Lendel),当他摘下面具的时候,说众人只有最后的机会看到他英俊的面庞了,因为在看过之后就要死掉了。没有人比他更如此的接近自由,而众人的到来粉碎了他唯一的希望。

  因此,一场大战不可避免了。如《仪式之书》提及,在这里终于开始了一场试炼。

游民星空

  接下来是一场战斗,运用此前你掌握的技巧在此自由发挥吧,过程不表。

游民星空

  “夜之翼”取得胜利,存照留念。

  战败的“指控者”首领伦德尔悻悻而去,临走还要面子的说此战洞悉了“夜之翼”的弱点,下面再碰到会给你们好看。

游民星空

  经过两场战斗会积累一定的启蒙值,给队员们学习新的技能。

  并装备上收集到的护符道具,提升战斗能力。

游民星空

  完成了试炼,也验证了《仪式之书》的正确性。大蓬车里,大家无不心情激动的说:依照书上的指引肯定能回到自由之乡。

  海德温领着你走出了大蓬车,说你的心中肯定有不少的疑问,现在尽管问,他会知无不言。这里有几个问题,你可以问他们是因何流放此地的,是怎样得到这辆大蓬车的,为何你不能自己运用那本《仪式之书》,如果你没有接受他们的帮助会发生什么……

  多选一。

游民星空

  接下来观察星象,调查天心的启明星,定位下一个探索地点是西北方的乔米尔峡谷(Jomuer Valley)。

  稍事休息,一行人启程出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柴堆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