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仁王》DLC2历史背景、人物及怪物出处解析

2017-07-29 12:25:10 来源:Psnine 作者:rdyh88 我要投稿

第3页:日本第一兵

展开

日本第一兵

游民星空

  这个称号是岛津忠恒提出来的。

  大阪城打得热火朝天,岛津忠恒并不在场,整个萨默岛津家都没去,他们以改革没空为理由拒绝了家康的邀请。而日本第一兵是岛津忠恒在战后听别人讲真田信繁的故事,就像听天桥底下的说书人讲各种演义一样,听到高潮处忍不住站起来鼓掌,不住的赞叹:真乃日本第一兵也。

  江户幕府需要一个形象代言人来为他们代言,展现武士的忠,发扬光大,教育老百姓,而真田信繁就是最符合的人。而老百姓们也是很崇尚英雄,真田信繁是唯一一个能够跟两代领导人家康和秀忠扳手腕的人,还把他们逼上绝境,简直神一般的存在。于是被推上去成为一个传说。包括这么多小说,这么多无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