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仁王》DLC2历史背景、人物及怪物出处解析

2017-07-29 12:25:10 来源:Psnine 作者:rdyh88 我要投稿

第5页:真田丸

展开

真田丸

游民星空

  大阪城南边工事薄弱,而已还有块宽阔的平地,防御薄弱,因此在那里建造了一个城岩,筑起高高的土墙,称为真田丸。既能防守也能出去野战。能够迅速的占领城南的篠山高地创造了便利条件。

  真田丸方圆纵横百间(大约一百八十米),面积约为一万坪(一坪大约相当于3.3平方米),大概能够容纳下一个现代棒球场。

  幸村在真田丸四周筑起土墙,每1.8米开有六个铁炮铳眼,配置了三挺火绳枪。土墙外面掘有深沟,沟底安防了两层尖栅栏。在各处望楼之间,筑有犹如屋顶一般的攻击用井栏,井栏之下有长廊连接,可供兵士自由往来。井楼上配备有火绳枪,便于居高临下狙击外面的敌人,用以弥补大坂城最大的弱点。

  真田丸在大坂冬之阵的战争中起到了重要作用,抵抗住了南面军队的攻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