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仁王》DLC2历史背景、人物及怪物出处解析

2017-07-29 12:25:10 来源:Psnine 作者:rdyh88 我要投稿

第7页:滑头鬼

展开

滑头鬼

游民星空

  据说这种妖怪是妖怪的大首领。不过他做的事情没什么领袖风范。傍晚人人忙得不可开交,他便会不请自来,走进家里,随便坐在客厅喝茶。家里人也会寻思这到底是哪位,但是终究会因为太忙而分心,未能看透他的真面目。这种妖怪的特点就是专门会在这种时候出现,很善于钻人心的空子。

  他会走进富豪的大房子里,拿起主人的烟斗吞云吐雾,随后又消失得无影无踪,不够细心的人便会很难察觉。另外也搞不清楚它到底会做些什么事情。它的外表有时像个僧人,但是更多的时候像个商人,好似一个豪门大老爷那样不紧不慢地踱步。

  传说和歌山县的山庐中曾经出现过这种妖怪。这个山庐的主人是名叫太田信卫的学者,一次,一位贵人想向学者请教问题,便亲自前往山庐。请教后,急匆匆往外走,发现一个身穿短褂,脸色青得像堵墙一样的男人站在那里。

  贵人问:你是哪位?这个男子嘿嘿嘿地傻笑:我乃滑头鬼。就自顾自走进山庐里了。贵人问:滑头鬼到底是什么鬼?学者回答:他是山里的妖怪,总是在日落之后趁着山里人忙碌的时候出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