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DLC义之继承者阴阳混沌忍术绝境99流打法

2017-07-29 10:42:32 来源:A9VG 作者:xyr0088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仁王》DLC义之继承者阴阳混沌忍术绝境99流可以说是一个比较好用的流派了,那么具体的打法是怎么样的呢?一起来看看下面的内容吧!

  DLC义之继承者,910级竹雀高飞东北三基佬,solo不吃药,阴阳混沌忍术绝境99流

  喜欢这种流派玩法,特效炫、逼格高、颜值高。

  用x爆符特效更炫,而且伤害和单发上属性状态值比x弹术强一些,但有个缺点就是发射过程有点慢,这对于快节奏战斗不太好,容易打空且自身破绽较大。除了快节奏战斗和boss战,用爆符还是x弹术影响不大。

  这玩法虽然不是纯技术流,但也讲究综合操作和技巧。此玩法也基本用不着吃药,尤其在四周目难度下。

  关于此流派的具体说明,见此文:点击进入

视频演示

  (前4分钟是战斗,后面1分钟快速展示了武器护甲、等级、守护灵等。武器护甲种类都不是最终定型。)

  ※阴阳伤害、属性累积、持续时间,都跟阴阳术力值有关(按每100术力增加效果)。伤害和累积当然也跟敌人强度有关。

  (我目前面板咒是74,恩惠都尽量加了阴阳术,等咒到99,阴阳术力在700以上,会有更出色点的效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