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努比亚82T征服胜利图文战报

2017-07-30 11:33:56 来源:文明6 作者:流氓灬星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游民星空

  66t完成雇佣兵,不得不说,战车的数量太少了,因为家里的树都被砍的差不多了没多少砍树爆车的机会,加上咱不想用骑士就打平世界,所以只出了10辆多一点战车打一波

游民星空

  69t阿拉伯狗带

  阿拉伯到死都只有1个分城,简直难以置信,

  目前还不确定是不是因为这个护移民的机制让ai铺城速度慢了许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看城防可以知道西班牙铁剑了,没关系,没到斧兵抢撞城都不难

  保险起见买了个工程塔,配合大军有3速能勉强跟上骑士

  可以看到科研已经破到70,后期图书馆塞人口+全城轮项目科研会爆的非常快。

游民星空

  和解阿拉伯拿全现金和回合金

游民星空

  3骑士+4剑客带古典大军和最早那个攻城锤攻城锤打死波兰

  科研破百。10t就能跑到近代骑兵。但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科研最快的中国此时居然什么都没有,直接就被撞下城了

  莫名其妙的中后期一路吊打把ai打死,

  连近代骑还没出ai就已经全部阵亡了,不得不说让一整局下来一直好好规划如何速出近代骑的咱有点懵逼

  不过话说回来,你规划的好,科技快,才有这种保底的手段,假设这个始皇帝发了宗教拿了守护(第一顺位)然后已经走到火枪,69力的火枪可不是骑士那么好推下的,这时候如果有一大波近代骑,就显得非常从容。

  总结

  首先从这个战报可以看出来,UU的强力可见一般

  1非常好的弥补了弓箭手推掉前两家甚至第一家之后就很难再派上用场的窘境。

  2本身还比弓箭更便宜且能吃额外溢出

  所以努比亚早期必然是直奔弓箭(采矿还是得点,除非牧场和农场(泛滥,小麦,大米)能开到3个)

  随时以触发弓箭尤里卡为目标,如果判断无法完成就必须硬过,越早到弓箭优势越大。

  开局可以考虑锤2-3个投石升级,然后直接怼近点ai,

  如果没有近点就怼近点城邦莽,不能心疼

  推下第一家,战术就很多了,要看图分析,总之,起码在ai马镫或者火枪以前,弓箭都能一直用,走位时候小心一些,记住ai的剑客按44力算,不是满血的小弓容易被秒,别残血走到攻击范围内,只要保持弓箭不死,就能有一直续航推城和非常强悍的清兵能力。

  总的来说,新文明可以坐稳征服t1,而且稳定性要高于阿兹特克和斯基泰,略高于马其顿和闪闪,波斯先不评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