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分城快速扩张技巧心得 分城怎么快速扩张

2017-07-30 15:09:36 来源:文明6吧 作者:帝国天雷亚特王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文明6中很多玩家建好分城后,很多时候都会花钱买地等发扩张,你真的OUT了,有一种免费的快速让你的分城抢一大片地的方法大家想知道吗?那就等着看下文吧!

  我已经研究好了占星,无奈此城的文化离石矿还有一段距离,花钱买地又舍不得,旁边有个沙俄,大家都知道,沙俄一船是中国的好朋友,于是乎,一个邪恶的想法在我心中产生....不花钱免费扩张城市文化圈的邪恶计划就要开始了。

游民星空

  把城卖给俄国,能卖多少拿多少,反正下回合就能宣战,而我的军队全在这里。一围,两回合就能下城

游民星空

  沙俄不愧是中国的好帮手,这拿了城马上就考虑到要还城的利息了,觉得我们的城卖便宜了,提供了一堆的乌克兰妹子啊!嗯,兄弟,做得好!

游民星空

  35回,拿回来,利用在俄国手上扩张的文化,到石矿附近,刚好开建巨石阵,这是不是赚大发了啊?以后的新城都如法泡制,不用多久,你的新帝国就完成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