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DLC2义之继承者转及金色赝品神宝掉率解析

2017-08-01 11:57:53 来源:A9VG论坛 作者:Alex4649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仁王》DLC2义之继承者中新增了神宝系统,神宝可以大幅提升角色的能力及属性。那么神宝的掉率与幸运有怎样的关系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Alex4649”分享的《仁王》DLC2义之继承者转及金色赝品神宝掉率解析,一起来了解一下吧,想刷神宝的小伙伴们不要错过哦。

  常驻幸运528,九十九幸运191,合计719。捏一个开运符再加100,为819。

  道具掉率69%,装备掉率111%,还有一些额外的人类/妖怪掉率(20%+),不清楚是否影响赝品里的尸狂,就不列出来了。

  先说赝品。身上常驻的道具是75件,打到500出来,收获44件神宝,44/425=10.35%。每轮杀前三个尸狂,必有至少一件的神宝,掉率极其稳定。并且紫装以下品质的装备完全消失,只有绿色和橙色。偶尔失误,九十九被打没,此时击杀的尸狂就有大量的紫装掉落,可以说是非常明显的区别。

  再说转。转虽然任务等级略低于赝品,但是对幸运值的要求却高一个档次。819幸运,只能保证蓝装的消失。总体的掉落里紫装还占有一小半,十分的坑。低于700幸运的话,蓝装掉落会显著增加;而想消除紫装以下掉落的话,需要900+的幸运,可能只有古田武家前几名的大佬有可能配出这种装备来,守护灵还必选兔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