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大逃杀》全资源点打法图文攻略 学校机场与宿舍楼打法

2017-08-01 16:04:57 来源:绝地求生吧 作者:JOJOTWO944 我要投稿

第3页:机场(军事基地)

展开

机场(军事基地)

  我个人喜欢吧机场分为三大块也就是三个小资源点(1.u型楼/c字楼旁边的灰房2.锅炉房/烟囱房-雷达站3.高架/油条/塔吊小三小五)。

游民星空

  跳机场的同学们肯定都是有一颗好战的心,想称霸全机场成为最肥的人,那么抛开这三个小资源点搜完就跑不提,我会将我收整个机场的思路写下来。

  首先,讲解这三个小资源点的特性,跳u型楼那里的人最多,并且也最肥。其次是小三小五和烟囱房雷达站那里(根据飞机航线这两处谁人多)。

  个人跳机场最为推荐落在烟囱房或雷达站(不管几人排),单人尤其推荐落雷达站。

  这个地方与其余两个资源点有一定距离,并且跳的人少,大幅度减少落地没枪被杀的概率,其次,实在没办法被人追着撵,可以跑去后方机库,或者小诊所发育,又枪了再杀回来。

游民星空

  我个人喜欢跳雷达房,而以雷达房起步有两种路线。

游民星空

  不管哪种我都会尽量避开c字楼,因为c字楼那里地形太过复杂,不光是楼里,包括中间那一片花园,有太多地方可供lyb发挥,所以我每次都会选择尽量避免到c字楼与人交火。

  首先是1路线。跳雷达房,尽量选择跳2楼的平台

游民星空

  观察一下人员分布,然后从雷达房起手,去打锅炉房。(打锅炉房我到现在没想出没什么特别好的技巧,听声音,别被阴,小心搜点,枪刚一点)。

游民星空

  如果对自己实力不是很自信的话,可以选择这个点位蹲。

游民星空

  打完锅炉房的人很少会直接从后门溜走,大多数还是会选择往这个方向跑,所以在这里蹲,又可以看旁边的灰房,又可以等锅炉房的快递。

  那么下一步,直接出军事基地上山。走1路线很关键的一点是速度,因为这边资源相对少一些而且好搜,所以会比小三小五和u型楼那边结束的快,这时候抓紧时间赶紧上山蹲点。

游民星空

  上山溜达了一圈,沿着公路找车,然后蹲在旁边,等着c字楼的胜利者出来上车。(如果车多的话,可以考虑开走或者把胎打爆然后只留一辆蹲)。

游民星空

  之后可以瞄一下右手那座山,因为这一局军事基地旁边这个公路就刷了这一辆车,所以旁边从小三出来的人没车只能上山跑路,我这局运气不错,抓到他了。

游民星空

  美滋滋的收下整个军事基地,最后不想耽误时间,所以来一波手捧雷。

游民星空

  对于机场,尤其是单排来说,它就是3个资源点的集合,绝大多数人在打下一个资源点后会直接跑路,所以抢时机,在c字楼搜刮完之前在马路上找好车架好枪,快递就由你来签收!

  怕各位看不懂我写的资源点,贴一张图。

游民星空

  对于路线二来讲,就没有什么技巧可言了,实力硬刚!

  所以我不推荐各位这么走,除非说为了练习,如果为了吃鸡,推荐路线一。

  然后稍微说一说其他两个资源点的一些心得。

c字楼

  1、如果没有第一时间抢到楼顶就直接飞楼下进楼。

  2.进每个房间的时候都要先查点在搜东西(尤其是厕所,隔间里经常给你惊喜)。

  3.在楼里面朝花园这一侧,不要站在房间里不动看东西,容易被外面眼尖的一枪爆头带走。

  4.每个楼一楼的房间都是可以用大跳从外面直接跳进去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