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4个1属性大将四面楚歌换国战报

2017-08-01 19:34:14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裤裆里有60 我要投稿

第6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路人粉战法不错,强行提升我的攻防50点,算是个准一线战法了,不过没有全兵击之类特殊BUFF,注定了只能是一个还能用用的战法,主要还是太耗费气,适用在兵力悬殊不大,武将质量不够的基础上。

游民星空

  同样,老方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对面加了BUFF,爱兵如子的我选择后退牺牲城防,让啊泰回家嗨一下。

游民星空

  回头一看,颜良,很强的将,士气这么低还能保有这么强大部队功防,勇将战法,自己还有奋战,属于难啃的骨头。

游民星空

  路人粉:大将,我有一计,不知当讲。

  大将:讲。

  如此时候爱兵如子的你肯定不想无辜伤害我们虎狼师的生命,我发明了一种神奇的战术。

  如图,我们哥几个站在墙上尿,啊泰负责吸引仇恨,来来回回在外面与进门之间吆战。

  可怜颜老哥毕竟较为淳朴,被尿一脸还没脾气。

游民星空

  沼跃鱼附体?。

游民星空

  第三战。

  士变就算了,开局就有人直接被虎狼师吓破了胆,准备回家。

游民星空

  战术都没用,灭了一队,直接出城刚正面,免得被人说是窝家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吓破胆了是吧。

游民星空

  结束第一波防守战。

游民星空

  你还挺积极,去吧。

游民星空

  不过大将我在这样的局面下,必须尽快破局,恰逢三路大军进攻完我方,对面再组织起新一波的进攻还尚且需要时间,我方士气正盛,不如直接攻击其中一方,否则,还会再面对诸如刚才那样的进攻,甚至更强的四方无休止的攻击,那样城市数据就会一直是最低谷,对方在闲暇时间发展占领其他城市,我就会被拖在这里,怕不是情况很不利,必须尽快解决一家打开出口。

  仁义师路上两座城寨,哪怕对方败退,也依然有几员在战法和特技上超越我军的武将,否决。

游民星空

  捡肉孙路上一座城寨,不过对面地势不好,武将有尚可,否决。

游民星空

  二五仔再进攻江州时,也在路上放了一座城寨,他的兵力目前最多,攻下江州,还能带来有生力量,否决。

游民星空

  士变军路上一座城寨,可是在目前他是与其他家相比最弱小的,以闪电战兴许可以拿下,就你了。

游民星空

  不用回家,士气高,带上冲车直接进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