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火龙之穴地下室双人打法心得

2017-08-02 15:04:30 来源:NGA论坛 作者:老婆说打游戏就是为了赢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中的副本火龙之穴在攻略时有许多需要注意的问题,如果不掌握一定技巧是会比较吃亏的。今天为大家分享的就是一篇“老婆说打游戏就是为了赢”讲解的《全境封锁》火龙之穴地下室双人打法心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游民星空

  有一些教学视频上的打法是蹲掩体,火来了不跑直接放平台硬抬。

  其实到这里之后前两个开关都好弄,就是第二个开关开了左右两边2楼会刷一波精英怪,两个人比较难扛。

  所以建议喷火阶段技能换成免疫平台+过量针,激素针也可以。喷火结束换回来就可以了。动作要快。

  平台并不管抬血,仅仅提供免疫,让你在火烧的时候可以射击和放技能而已。

  喷火阶段结束立刻把平台按掉获取那个护盾,然后该换什么技能用什么技能。如果只有两个人的话,建议开最后一个门之前,适当调整一下装备再开门,毕竟队友少容错率太低。

  PS. 如果不追求那16%黏弹伤害的话,可以把插件换成平台持续时间或者治疗速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