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尼尔机械纪元》全Steam成就指南 结局收集等成就攻略

2017-08-03 11:59:14 来源:Steam社区 作者:ToujoursEnLigne 我要投稿

第3页:任务与收集成就

展开

任务与收集成就

  本章节成就与支线任务和收集有关,花费时间较长。

成就图标 成就说明

游民星空

First Errand
初次完成支线任务

游民星空

The Mercenary
完成80%的任务:游戏共计60个支线任务,完成48个即可解锁。由于三周目通关后可以自由选择章节重玩,所以没必要一定在通关过程中完成所有任务。

游民星空

The Circle of Death
回收自己的义体:复活后到死亡地点回收自己的义体即可

游民星空

Cherish Our Resources
回收100具义体:包括自己和他人的义体,需要连接Square Enix的服务器方可回收他人的义体,各个Boss门口一般都会有大量的义体,很容易完成

游民星空

Information Master
收集80%的档案:小部分档案会在剧情任务和支线任务中获得,剩下的则藏在世界各地的封印箱子中,必须使用9S的骇进功能解锁。同样可以选择在三周目通关后再收集。

游民星空

Destruction is My Job
获取80%的个体数据:游戏中共172种个体,包括各个地区的敌人、Boss、特殊NPC和YoRHa部队队员。在一种敌人第一次被破坏时可以获得其个体数据,NPC和YoRHa部队的队员则会在完成相关任务时获得其数据。

游民星空

Chip Collector
收集80%的植入式芯片:指Plug-in Chips,游戏中共55种不同的芯片,不同等级的芯片都认作同一种,可以通过商店购买、物品收集、敌人掉落和任务奖励获得,收集44种即可解锁成就

游民星空

Weapons Maniac
获得全部的Pod程序:Pod程序共计17个,详细收集请看本指南“全Pod Program入手”章节

游民星空

Tools of the Trade
强化任意武器至最高等级:在反抗军营地可以将武器升级到3级,之后需要找到在森林古堡的机器人铁匠政宗来升级到4级。政宗位于森林古堡Royal Chamber传送点下层的房间,需要拉开箱子进入。

游民星空

Inorganic Blade
强化所有武器至最高等级:同上,需要先找到所有共计40把武器然后全部升到4级。全部升到4级后将在商业大厦废墟处解开隐藏的Emil's Determination任务,任务中可解开Y结局。

游民星空

Pod Hunter
找到所有的Pod机器人:共计3个Pod,游戏开始默认装备Pod A,Pod B可以在淹没都市的任意地点钓鱼钓到,Pod C则可以在沙漠地带中捡到,其位置会被标记,很容易发现

游民星空

Supreme Support Weapons
强化所有Pod机器人至最高等级:反抗军营地有一个NPC可以升级Pod,收集材料将全部Pod升级到4级即可。

游民星空

Harvest King
在一个隐藏采集点采集10次:剧情进展到完成淹没都市后可以从Devola和Popola处入手A170扫描程序,装备后按住LB键可以探测附近的隐藏资源点,找到并收集10处隐藏资源点即可

游民星空

A Round by the Pond
钓起20种鱼:游戏各个地区的鱼类型不同,共计41种,钓起20种即可解锁成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尼尔:机械纪元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