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拯救者》画面、音效及游戏性试玩心得

2017-08-03 18:36:3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小半大梦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上帝视角的动作游戏】

  游戏采用俯视45°视角,但当玩家在近距离处决敌人时,镜头又会调整到平行3D视角。笔者在刚进入游戏时,并不太习惯这种俯视45°的上帝视角。因为这个视角下离自己的角色太远,人物都会比较小,但是在同一画面下能够容纳敌人的数量也增加了。而笔者玩过的大部分动作游戏如《三国无双》系列都是可以调整合适的战斗视角,而在《拯救者》中,视角被固定住,当玩到中期的关卡,大量的丧尸从四面八方向你冲过来时,把你包围在中间时,笔者根本看不清自己的攻击方向,只能胡乱攻击或者想办法滚出重围。但是这样的视角也使潜行暗杀敌人更为容易,依靠上帝视角查看周围,可以很轻松的想办法绕到敌人身后一击毙命,减少被敌人围攻的可能性。

游民星空
△平时的俯视45°视角

游民星空
△平行3D视角的处决场面

游民星空
△看这一地的丧尸尸体就知道刚刚经历了多惨烈的战斗

【舒爽的战斗体验】

  这个游戏最大的优点在于他舒爽的战斗体验,动作流畅,花样繁多,打击感十足。主角Vasily曾经是精英特工,自然刀棍枪械的使用是不在话下,而在当了20年的和尚后,拳脚功夫也是极为出色。所以在游戏中,你可以赤手空拳杀出一条血路,也可以在击倒敌人后,夺取他们的武器枪械打出爆炸伤害,还可以偷偷接近敌人身后暗杀他们,甚至场景中的很多物品都可以辅助战斗,拿起来砸向敌人。加上QTE和终结技,令战斗的方式的选择非常丰富,让玩家的游玩体验非常的舒爽。

  游戏中的处决模式也是一大亮点,在处决敌人时镜头会调整到平行3D的视角,让玩家近距离观赏处决的场面。而且处决的方式也是多种多样,不同的武器会有不同的处决方式,如赤手空拳时会出现手撕敌人,用锤子则会打飞敌人。并且还加入了处决时的场景互动,在不同的位置处决方式也会改变。

  但是游戏最大的缺点是平衡性做的很差。因为没有弹匣系统,抢来的枪械在弹药用完后就完全废了,连近战武器都当不了,但是敌人的枪械弹药量却是无限的。而到后期难度的提升完全是增加敌人数量,可是因为没有装备系统,很可能打到某个地方连环境中可以用来砸人的物品也被消耗完了,你只能赤手空拳面对大量的敌人,完全是在考验玩家的技巧性。

游民星空
△拿着斧头从背后偷袭敌人

游民星空
△拿着枪突突突比赤手空拳容易得多,但是子弹也有限

游民星空
△场景中的很多物品都可以帮助战斗

游民星空
△笔者被一个小BOSS按在地上摩擦

【总结】

  《拯救者》的画面和音效稍显一般,但是作为一款动作游戏,战斗体验流畅爽快,战斗方式多种多样,也不会像无双一样只是无脑割草的游戏,随着游戏的进行难度一直在提升,更依靠战斗技巧。如果习惯上帝视角的战斗的话,是在这个夏天值得一试的动作游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拯救者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