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英杰传难点关卡图文攻略

2017-08-04 16:39:21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Fire灬麒麟 我要投稿

第2页:死斗官渡(2)

展开

  灭完袁熙之后会发现弘农的攻势也瓦解了,此时把弘农的部队开往河内回合,休整恢复士气之后直接开往濮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濮阳还是很好打的,因为电脑没什么兵,基本一路碾压过去,可以轻松拿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是本关第二个麻烦点。这里袁绍七万人其实并不可怕,麻烦的是邺城有十万人。会源源不断派援军骚扰你,当然只是麻烦而已,没有难度,第一战对面七万多人战斗思路就拆阵降士气,对面没了士气就是直接勇略骁将割草,大概前往邺城的路上会碰上四五波援军,逐一消灭即可,攻城直接云梯翻墙直取本阵就行。

游民星空

  这关除了河内守城那一波稍微困难些其他都是随便推,何况我还只是用了四个城的兵,可能也会有很多打法,这里我也不多研究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