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拯救者》战斗心得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17-08-05 15:53:2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小半大梦 我要投稿

第2页:BOSS打法(1)

展开

BOSS打法

壮汉士兵:

  会把你扑倒在地上,如果被扑到要不停的按滚动键踢开他。在向你扑过来前会有较长时间的硬直,此时可以利用翻滚躲开,如果离得近的话当他身上发出红光时可以利用格挡进行反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重甲敌人:

  会喷火,枪械攻击无效。等他结束一段喷火,还在充能时翻滚过去近身攻击几下后就赶紧滚开。需要长按B处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手上的铁爪配旋转攻击,被攻击到将会持续受到伤害。拳脚攻击对它无效,必须用武器或者枪械攻击。

游民星空

  会扔出绿色的物体,被击中会陷入一段不能攻击不能滚动的状态,但是可以站在桌子等物体后,虽然怪物能见到你,并且向你扔出绿色物体,但是会被桌子等物体挡住。近战攻击到它后会喷出绿色液体,被碰到会有相同效果,所以攻击一下后要立马躲开。受到最后一下攻击后会自爆,在自爆时要尽量远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伤害很高,被它扑到会被扔出去,扔出去一次几乎要掉三分之一的血。它在扑之前会有砸一下地板。但是它如果没扑到你就会陷入一段硬直,趁这个时候攻击它,等它从硬直恢复就立马滚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拯救者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