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大志》行军、决战系统及志特性介绍

2017-08-05 17:31:24 来源:PSNine 作者:sai8808 我要投稿

第4页:其他

展开

④ 不只是历史 if,用自己的双手编织史实,「言行录」系统搭载

  本作中不只是大名,许多武将还存在着被称为「言行录」的自由任务。玩家所担任的大名或是旗下武将,若达成言行录中指定的条件,就会发生史实事件或逸闻事件,此外,若完成武将所持的全部言行录,那位武将的能力将会得到额外提升。

  进行言行录,不只是能体验铭刻在历史上的战国时代,玩家更能深入了解以武将个人生涯为中心的历史事件。是要如同史实般进行「言行录」,还是要描写属于自身的战国乱世,全凭玩家的喜好。

⑤登场武将超过 2000 名!本作登场许多新绘制武将

  本作的登场武将中,有许多新绘制的武将与公主。此外,一部分的武将有战时与平时两种图像,此次公开以织田家臣一员而闻名的「明智光秀」、「柴田胜家」。

明智光秀(甲冑姿)

游民星空

明智光秀(平服)

游民星空

柴田胜家

游民星空

佐々成政

游民星空

森可成

游民星空

森兰丸

游民星空

帰蝶

游民星空

⑥在更精细的 3D 全国地图上描绘的名城

  在前作中广受好评的「3D 全国地图」,在本作中更加精细。无论是平原城市还是山城,在全国地图上的城市模型都有表现出其详细特征,更加美丽、真实地描绘出战国时代的日本。

安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大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大志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