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狱之刃》图文攻略 全解谜及BOSS打法流程图文攻略

2017-08-08 22:00:3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小半大梦 我要投稿

第1页:主线剧情流程-预言之主瓦尔拉文

展开

  《地狱之刃》游戏中除了紧张刺激的战斗之外,解谜与探索元素也很多,大家在游玩过程中很遇到卡关的情况是在所难免的,今天小编带来“小半大梦”分享的《地狱之刃》图文攻略,包括流程、谜题解法及BOSS打法攻略,助大家顺利通关。

按键操作

指令 按键
向前进 W
向后退 S
向左移 A
向右移 D
聚焦 E
互动 F
奔跑 LeftShift
快攻 鼠标左键
重度攻击 鼠标右键
近战攻击 F
躲避 空格
格挡 LeftCtrl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主线剧情流程-预言之主瓦尔拉文

  游戏开始,我们的女主角Senua划着独木舟,此时可以听到旁白和Senua脑海中不断出现的低语,这些碎碎念的低语会一直伴随着你在游戏中蹒跚前进(其实还挺烦的)。

游民星空

  经过漫长的开场后,终于上岸了,看到一块石碑,对着它按住聚焦键会听到一段对话,告诉你要前往黑尔海姆。之后场景中看到的石碑都可以用聚焦听到一些内容,可能与游戏相关,可能与北欧神话相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走到这个桥前,是只有死者才能通过的,我们要找到隐藏的路通过。左转往前后可以看到一条石阶,就是隐藏的路了。

游民星空

  往前走,看到第一个红门,按聚焦会看到一个隐藏的图案,然后你要在这个场景内的其他地方找到这个隐藏图案,聚焦成功后即可打开大门。之后所有的红门都是这样的开启方法。在第一个红门处,聚焦后往回走,会看到后面的石壁上阳光的影子正好形成了这个图案,聚焦成功第一个大门就会打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山顶上会碰到一个独木桥,要操控好方向,不然可能会掉下去。之后也会有类似独木桥的地方,都要小心操控方向。进入正式游戏后,死亡次数过多会直接使游戏失败,从头来过。不过在这里不小心掉下去还是没事的。

游民星空

  来到第二个红门前,会出现几个羊头怪,在这里是必须要死亡一次的,因为之后会有严厉的死亡惩罚告诉你。虽然必将一死,但是也可以在这里尽量熟悉下战斗的操作,练习战斗技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等你复活后可以进入门内,又是一个无法进入的红门。旁白会提示你需要用火焰巨人苏尔特和预言之主瓦尔拉文的血来打开这个门。回头你就会看到两个门,右边的门通向火焰巨人,左边的门通向瓦尔拉文。

游民星空

  打开右边的门,走到尽头,会出现几只羊头怪,轻松解决后即可回去,进入左边预言之主瓦尔拉文的试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瓦尔拉文这边要麻烦许多,他会制造一些环境,你要在不同的环境中切换,找到正确的路。

游民星空

  进入大门后,一路向前,在路的尽头看到一个石门上画着瓦尔拉文的图案。从边上的石阶登上去,利用互动键把木桥放下,走过去看到一个骨门,穿过骨门,面前会出现一个石洞可以通过。在这个关卡,要利用骨门找到被隐藏的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穿过山洞后,又会出现一批羊头怪。杀掉几只后会有两只怪物同时出现,这时候的战斗要注意不要背对敌人,因为这样你就无法发现敌人在攻击你从而想办法躲避或格挡。

游民星空

  击退敌人后,天都明亮了不少。推开面前的门,看到前方的门上有标记,利用聚焦能力得到这个图案,并在场景中找到这个图案来开门。在右边有一个骨门,透过骨门可以看到左边多了一条路。从左边可以一直登到高处,就可以看到挂在树上亮闪闪的小图案正好能拼成所需的图案,就可以打开第一道门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打开门后到了一个新场景,还是要想办法打开下一个门。从阶梯下来,可以看到挂在树上的图案最终在这里,但是现在没有路可以登上这个平台。

游民星空

  这时你会听到瓦尔拉文的歌声,可以凭借歌声判定方向。但是每次快追到他时就会变成一个稻草人,还不停的会有耳语奚落你。所以跟着这种稻草人走,准没错。

游民星空

  追到最后的地方,登上后又只剩一个稻草人,和一个骨门,穿过骨门后就可以看到之前没办法登上的平台的路有了。回去登上这个平台,拼出图案,打开大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推开这个门后,登上台阶往右走,来到这么一个虚化的空间,又会有敌人出现。这次除了之前的羊头怪之外还会有新的敌人类型出现,一个头戴铁盔,赤裸上身的敌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击败敌人后会出现一条路,一直往前走会来到一块新的区域,来到这块区域最高处的大门口,这里不像之前只挂了三四个图案,特别好拼凑,这次地图上有无数这样的发光图案,而且还看到左右两边各有一个瓦尔拉文。分别到达两边的骨门,各可以消除一半拿来当障眼法的发光图案。

游民星空

  笔者先前往靠右边的骨门。把木桥放下,利用边上的骨门使木桥前方的堡垒有了进去的通道,进入后登上高处,可是前往骨门的路被断开了,而你刚刚正是从这断开的缺口进入这个堡垒。

游民星空

  下回堡垒,从里面打开堡垒的铁门,再回到刚刚木桥边的骨门,穿过去后之前进入堡垒的缺口又被填上了。从刚打开的铁门回到堡垒,再登上去后就可以通往骨门了,穿过这个骨门,可以看到消失了一半的发光图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到大门前,往左走,通过第一个骨门看到前方本来断开的两块区域多了一条独木桥,穿过独木桥,登上石梯,到达靠左边的骨门,穿过后又少了一半发光的图案,场景中只剩下了最后三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能将图案拼起来的地方就在靠左边骨门下来的地方不远处,边上有一个可以放下的木桥。

游民星空

  打开大门,又来到一个新区域,这片区域明显拼起图案的地方在正中间的树上,要想办法到达树上。在大门右边有个可以爬上去的地方,上方有一个骨门,穿过骨门后,右后方的阶梯登上去的地方多了一条通往大树的木板。通过这里来到左边的高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到左边,从石梯登上去,穿过骨门后,通过面前的独木桥,跳下去放下木桥,再回到这个骨门,再通过一次,虽然之前独木桥没了,但是多了一条通往大树正中间的树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狱之刃:塞娜的献祭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