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尼尔机械纪元》全收集攻略 武器、芯片、POD全收集攻略指南

2017-08-23 19:12:37 来源:Steam社区 作者:Black.Cat 我要投稿

第14页:5.3 POD升级素材以及获得方法

展开

5.3 POD升级素材以及获得方法

Pod A:加特林装备

Lv 攻击力 所需材料
1 150 -
2 165 树木的果实*10,蘑菇*10,纯净的水*10,天然橡胶*10,强化部件:小*1
3 172 植物的种子*5,大鹫的蛋*5,鞣剂*5,溶解添加剂*5,强化部件:中*1
4 180 树液*3,巨大的蛋*3,染料*3,机械油*3,强化部件:大*1

Pod B:激光装备

Lv 攻击力 所需材料
1 150 -
2 165 树木的果实*10,肮脏的书*10,天然橡胶*10,单纯的机械*10,强化部件:小*1
3 172 植物的种子*5,某种技能书*5,溶解添加剂*5,精巧的机械*5,强化部件:中*1
4 180 树液*3,厚重的词典*3,机械油*3,复杂的机械*3,强化部件:大*1

Pod C:飞弹装备

Lv 攻击力 所需材料
1 150 -
2 165 蘑菇*10,肮脏的书*10,纯净的水*10,单纯的机械*10,强化部件:小*1
3 172 大鹫的卵*5,某种技能书*5,鞣剂*5,精巧的机械*5,强化部件:中*1
4 180 巨大的蛋*3,厚重的词典*3,染料*3,复杂的机械*3,强化部件:大*1

推荐支线

  为了更快的收集到所有素材,推荐完成下列支线:

  ◆银莲的过去

  报酬:单纯的机械*5,强化部件:小*1

  ◆仓库管理 2

  报酬:精巧的机械*5

  ◆仓库管理 3

  报酬:复杂的机械*3

  ◆机器人道场-红带

  报酬:强化部件:小*1

  ◆改善通信环境

  报酬:单纯的机械*5

  ◆调查通行环境

  报酬:单纯的机械*3

  ◆传送终端故障

  报酬:单纯的机械*3

总结

  ①如果把3个Pod全部升级Max,总共需要单纯的机械*20,精巧的机械*10,复杂的机械*6,强化部件:小*3,强化部件:中*3,强化部件:大*3;商店里能买到的材料以及地上随便捡的材料我就不说了。

  ②在做完上述罗列出来的支线后你会获得单纯的机械*16,精巧的机械*5,复杂的机械*3,强化部件:小*2。

  ③至此,不算你背包里原有的你还需要再获得单纯的机械*4,精巧的机械*5,复杂的机械*3,强化部件:小*1,强化部件:中*3,强化部件:大*3,是不是一下子感觉轻松了许多,接下来我将具体说明如何获得这些难获得的材料。

纯净的水

  选择找寻9S的那一章,带上物品吸附芯片,从水边开始,一路收集到水都市的传送机,运气好一次可以获得三个。

◆单纯的机械 & 精巧的机械

  ①必须带上道具自动吸附芯片

  ②第一种方法:推荐刷章节Ch .11-02,废墟都市来到大楼四楼,也就是洞最大的那一层,可以看到我图一的小地图上有个小蓝点,那就是物品,走过去自动吸附芯片会把它吸出来。之后来到巨大机器人顶部飘到机械臂齿轮上有几率获得单纯和精巧其中一个,概率极低。

  ③第二种方法:C线传送到森林地带王室前一直往左走来到婴儿车可以吸到其中一个,之后直接跳下去来到左边传送点再传回到王室前然后重复步骤,概率低。不过

  此方法比起上面那个优点在于一气呵成,过程很流畅连贯。

  ④第三种方法:操作9S的时候可以在游戏中心挑战黑客小游戏,把游戏切换成简单模式,然后带上自动芯片挂机吧,小游戏做完后会奖励单纯的机械*3,复杂的机械*1,精巧的机械*2。

  ⑤还有一个支线放在这里单独说一下吧,要求个体数据收集率达到95%可3周目在森林地带图书馆顶层找到4S完成任务「情报收集部队」报酬:精巧的机械*5,大家觉得哪种方法好做就用哪种方法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复杂的机械

  如果你做完上面那2个,接下来可以说很轻松了,因为都会固定掉落,这个更可以说是福利,直接选章节Ch . 02-01,回到抵抗军营地,先找主线人物对话,之后找武器店老板接受任务「武器店的委托」要你在地图上找到4个复杂的机械,找到后保存换章节不给他就行了,武器店老板:我有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强化零件:小

  如图来到沙漠营地回到废墟都市那条路上,会遇到3个25级的黄金机器人,2大一小,水之都市也有一个,打完之后会掉落强化部件: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强化零件:中

  一直重复刷魂之箱Ch .15-02章节,只有4L宝箱会得到一个,去谷之主那条路上有个宝箱也有一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强化零件:大

  重复刷游乐园Ch . 04-02章节,打倒80级隐藏Boss黄金兔子会掉落,推荐用9S,可以直接秒掉,得先普攻打一会它才会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尼尔:机械纪元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