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尼尔机械纪元》全收集攻略 武器、芯片、POD全收集攻略指南

2017-08-23 19:12:37 来源:Steam社区 作者:Black.Cat 我要投稿

第15页:6. 数据

展开

6. 数据

  综合了尼尔wiki和自己的收集过程整理而成,「绘本」和「教程」就不单独写了,直接写在这里

游民星空

◆绘本

  有的朋友通关后只有87%,因为还有个支线你没做,做完艾米尔的支线后就可以100%了。

◆文本

  (2/3/4获得方法请看6.1章节【珍珠湾作战记录】)

  1. 歌姬的记忆

  2. 银莲的记忆【遭遇】

  3. 银莲的记忆【理解】

  4. 银莲的记忆【别离】

  5. 9S的记忆

  6. 迪波尔·波波尔的记忆

◆教程

  大部分玩家通关后应该都是90%左右,剩下的无非就是装挑衅芯片和义体了。

游民星空

  这是教程中的义体部分(义体教程只能在AB线解锁)一共有三个,第一个需要在网络中设置网络功能为ON然后死一次解锁,第二个网络功能设置为OFF死一次解锁,死之前记得把好的芯片先卸下来。【或者在存档附近存档,然后自爆,再去找一个小怪给他A一下,这样复活之后就在附近可以直接去回收自己的义体】剩下的数据我会单独开章节具体说明。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尼尔:机械纪元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