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尼尔机械纪元》全收集攻略 武器、芯片、POD全收集攻略指南

2017-08-23 19:12:37 来源:Steam社区 作者:Black.Cat 我要投稿

第22页:9.1 上挑、挑衅、极限伤害值测试

展开

9. 其它

上挑

  9S:A+X

  2B/A2:A+Y

双刀

  2个位置都装小型剑,X和Y交替按下,效果和双刀流差不多

挑衅

  A2的挑衅是长按X

  2B/9S的挑衅是连续按下L3,L3就是手柄的左摇杆开灯建,可在战斗时使用

9.1 极限伤害值测试

  ◆本测试并未开启 Debug Home 中的增加伤害调试选项,只测试实际可达到的的极限伤害值

  测试视频:点击进入

  经过这几天的测试发现,轻部位的加成效果与重部位不能叠加,只有与伤害加成无关的属性才可以共享,举个简单的例子说明一下吧:

  武器有【暴击】与【濒死时伤害增加】等属性的都不能叠加,比如轻部位木棒的属性【增加暴击率】只有用木棒攻击时才会增加暴击率,切换成重部位就会失去该效果。另外只有与【优惠凭证】这种效果类似的非战斗属性才可以共享。

  所以结果就是,轻部位选择任何武器最后的结果都是一样的,但是因为正常的伤害文字很难看清,所以才选择木棍【改变伤害数值的颜色】更明显一些。

关于木棍

  这把武器的效果其实只是【增加暴击几率】,并不会增加暴击伤害

  一开始我也认为这把武器是神器,因为开始玩的时候没有暴击,木棍武器附加的暴击几率偶尔触发一次的确很爽。有时候1W,有时候8W,所以使我产生了木棒可以增加暴击倍数的错觉。直到前几天,因为对这些数值方面的资料非常感兴趣,所以就专门做了一次测试。怕大家看的麻烦就不说过程了,直接说结果吧。

  结果表明:所有武器的暴击伤害都为5倍,没有任何一把武器可以改变爆伤

  也许有些人会有为什么有时候1W有时候8W的困惑,这里解释一下:

  每把武器的前面都有轻7 重3(或其他数值,这里只举一个例子 )

  【7】的意思就是该武器放在轻部位最多连击7下

  【3】的意思就是该武器放在重部位最多连击3下

  连击的第一下伤害是最低的,最后一下伤害是最高的,逐渐递增。所以这种错觉也就可以解释了,只是恰好前几次产生了暴击,也恰好在连击的最后一下产生了暴击,爆伤最大也仅为5倍,仅此而已。

芯片选择

  【+8◆】近战攻击 提升200%攻击

  【+6◆】暴击芯片 增加10%暴击

  【+8◆】击倒芯片 增加100%伤害蓄力攻击的最后一下视为击倒

  【+8◆】蓄力攻击 增加400%伤害

  【+8◆】挑衅芯片 增加500%伤害

  【+8◆】濒死芯片 生命值低于25%增加100%伤害

  系统芯片除了【OS和显示伤害文字的芯片】全部拆掉,刚好128。

其他方法

  此方法仅为假设,由于游戏机制无法实现。如果轻重部位的武器属性可叠加的话,轻部位选择9S的剑,还能再增加2倍伤害,还有NieR所有可提升的属性都是有上限的,药水虽然没有说明,但是经测试上限为100%,如果可以叠加,喝掉【波波拉的酒】还能再增加1.5倍的伤害,仅任务获得。

测试过程

  共花了3天时间来测试,改进了4次方法,达到了我认为的极限伤害。

  第一次改进 --- 轻:木棍 重:铁块 测试结果:180W

  第二次改进 --- 轻:木棍 重:铁块 测试结果:470W

  第三次改进 --- 轻:木棍 重:40式斩击刀 测试结果:740W

  第四次改进 --- 轻:木棍 重:黑之血盟 测试结果:1100W

测试方法

  操作A2开暴走 增加100%伤害,长按Y蓄力直到生命值低于25%时攻击,当蓄力攻击的第三下恰好触发10%暴击的时候即可达到极限伤害,目前我能想到的所有可提升方法全试过了貌似也没有能提升的空间了。如果各位还有什么提升的方法,欢迎一起讨论!

最终结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尼尔:机械纪元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