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尼尔机械纪元》全收集攻略 武器、芯片、POD全收集攻略指南

2017-08-23 19:12:37 来源:Steam社区 作者:Black.Cat 我要投稿

第24页:9.3 DLC可获得物品及竞技场通关攻略

展开

9.3 DLC可获得物品及竞技场通关攻略

游民星空

森林

  仅限9S进入

  通关后可获得9S专属服装

  竞技场攻略:前面几关就不说了,这里放一位大神的EX难度通关:点击进入,教程很详细

游民星空

沙漠

  A2开启

  通关后可获得A2专属服装

  竞技场攻略:A2的竞技场可以说是最简单的,包括EX难度,前几关通关条件:禁止使用Pod,禁止闪避,禁止开灯,禁止被击中等,EX难度开暴走带上吸血芯片刷刷刷坚持5分钟就行了,没什么可说的。

游民星空

水都

  2B开启

  通关后可获得2B专属服装

  竞技场攻略:前面几关等级高了都可以碾压,没什么可以说的,这里重点说一下EX难度吧

游民星空

----- A2通关攻略 -----

  先放一个我录了好久的视频吧 --- 尼尔机械纪元水没都市EX难度通关:点击进入

  选择A2的原因是自带锁血,也就是被打一下进入虚弱状态,只要在这虚弱的几s内不被击中就可以继续。并且竞技场中不能使用任何药剂,A2的暴走可增加100%伤害和攻速在挑衅5倍增幅下更显得恐怖。

  【武器选择】

  轻:铁管 重:古之霸王

  为了在最短时间内伤害输出最大化,需要2个因素,攻速和暴击,小型剑攻速最快,其中增加暴击且攻击最高的当属木棍与古之霸王,并且古之霸王的效果弹幕切割对于此竞技场来说简直是神器。

  【芯片搭配】

  近战攻击 +8◆【21】 --- 增加100%伤害

  进战暴击 +8◆【21】 --- 增加30%暴击

  超频芯片 +8◆【21】 --- 闪避后5.5s(可换成+3与+4组合,也是5.5s只占16单位,可装其他芯片)

  挑衅芯片 +8◆【21】 --- 挑衅后敌我双方增加500%伤害(反正只有1滴血,EX难度最有用的芯片)

  冲击波芯 +8◆【21】 --- 继承100%攻击

  攻击吸血 +6◆【21】 --- 将伤害的50%转换为生命回复(也可以换成低等级吸血搭配其它芯片)

  【一些技巧】

  重力技能:用来给秒BOSS制造充足的准备时间

  射击盾牌:用来躲避全屏弹幕,各种出其不意的激光

  替身技能:可以用来吸引敌人,最有用的是第七关自爆机器人小队

  物理盾牌:专门用来对付脚力强化型的大型二足,也可抵挡自爆机器人的轰炸

  A2的挑衅不仅只有长按X,也可以像2B一样连续打灯来使用挑衅,优点是可以在战斗的同时使用挑衅。

  关于A2的也没什么可说的了,在视频中差不多都讲到了,操作A2你只需要记住四个字,秒天秒地!

----- 2B通关攻略 -----

  我试过刷到了亚当夏娃那里卡了3天过不去最后还是换成了A2一天就过去了,2B其实也可以刷,不过没A2这么暴力就是了,我准备了2套芯片3套武器用来给2B通关,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参考我的方法。

  PS:其实2B也可以带纯攻击芯片,带上濒死芯片,武器换成黑之誓约,这时的伤害比A2开启暴走后还要高,不过也是真“1滴血”,所以为了稳妥起见我放弃了这个方法,大神可以试一下。

  【武器选择】

  小怪关时使用 ----- 轻:古之霸王 重:铁管

  BOSS关使用 ----- 轻:古之霸王 重 :白之契约

  从属化时使用 ----- 轻:古之霸王 重:王位篡夺者之枪

  王位篡夺者之枪并没有你想像的那么弱,在这张图更是有奇效,如果运气好,你可以划水好几关~效果是攻击时有几率使敌方从属化,除了BOSS和黑色的怪都可以生效,娱乐性和实用性都很强的一把武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被从属化的敌人血条会显示蓝色,头顶会有一个光圈显示,并且所有技能全部继承,用不用就看它了。我用A2很难打过的第18关,直接开护盾用这把枪猛戳,成功1个就可以站远点看戏了...上限仅1个

  【芯片搭配】

  攻击芯片:用来秒BOSS

  防御芯片:用来打小怪关,使用王位篡夺者之枪的时候

  物理防御 +8◆【21】 --- 减少80%物理伤害

  射击防御 +8◆【21】 --- 减少80%射击伤害

  生命上限 +8◆【21】 --- 增加100%生命

  攻击吸血 +8◆【21】 --- 将攻击的100%转换为生命回复

  近战攻击 +8◆【21】 --- 增加100%伤害

  伤害防止 +8◆【21】 --- 受到伤害后的6S内无敌

  连续伤害防止为此套路的核心中的核心芯片,只要不被秒,就有无限的希望,但是要注意当从攻击芯片换到防御芯片时,你的血量只有一半,这时候最容易死,记得小心躲避的同时吸点血回复这样安全些。

  纯防御芯片的意义:

  简单的举个例子,这一关好比你只有1滴血,所有小怪的攻击最低为1,带上防御芯片你将拥有2.5滴血,除了BOSS和一些个体的特殊技能,所有怪对你造成的单次伤害都不会大于2.5这个数值,加上连续伤害防止芯片,受到伤害后的6s内足够你把血吸满了,也就是说你不会被秒了~毕竟2B没有A2的锁血技能。

  测试得出结论如下:

  前3个BOSS都可以秒掉,而且纯防御装比A2的纯输出装的优点在于打小怪关很轻松,缺点是耗时间,唯一的难点只有一个就是最后的亚当夏娃,2B不能像A2一样几下就把他们给秒了,反正是对付亚当夏娃越往后拖越不利,你也没办法硬打,99%的伤害都是靠超频芯片输出的,运气+实力在这一关缺一不可。

游民星空

  最后,感谢您的阅读!YoRHa ~ For the Glory of Mankind!!!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尼尔:机械纪元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