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尼尔机械纪元》全收集攻略 武器、芯片、POD全收集攻略指南

2017-08-23 19:12:37 来源:Steam社区 作者:Black.Cat 我要投稿

第9页:4.1 芯片系统及商店位置

展开

4. 芯片

◆芯片系统

  芯片系统是整个游戏的核心玩法,游戏中角色的所有技能都是以「芯片」的形式表现的,而芯片的载体则是「内存插槽」。

  内存插槽的容量是有上限的,初始容量是40内存,你可以在抵抗军营地的商店扩展,最大128内存;随着芯片等级的提升效果也会愈明显所占内存也会更多,升级后的芯片会以+几的形式表示。

◆芯片种类

  系统芯片

  攻击芯片

  防御芯片

  辅助芯片

  骇入芯片

◆芯片合成

  首先你需要明白带有◆的芯片表示同等级所占内存最少,最优的芯片。

  商店芯片都是最大内存值,所以如果你想合成最完美的芯片只能刷怪掉落。具体如何合成带有◆的芯片请查看指南4.2章节 --- 菱形芯片合成。芯片的种类非常多,不可能面面俱到,所以就看你怎么搭配了。

◆补充说明

  芯片各等级的内存浮动范围请跳转指南4.2章节,芯片各种类的详细升级数据请跳转指南4.3章节。

  芯片收集视频攻略:点击进入

4.1 商店位置

  抵抗军营地只能将芯片合成至+5,+8芯片你需要去谷之底商店合成,具体位置如下:

  首先传送到森林之城中央,一直往右走到图一瀑布位置,顺着河流来到图二,穿过石头供起来的门下面有条路,走下去就能看到商店了。当然当你掌握具体位置后也可以直接飞下去。

  不过在开启商店前,你还需要先完成谷之主(那个红色机器人)的任务,推开它后边的箱子,下去走到头有两个50级的大型机械生命体,打败回来交任务就可以开启商店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尼尔:机械纪元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