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4》部分难点无伤打法视频攻略 生化危机4阵地无伤怎么打

2017-08-10 14:37:44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WZC天秤座 我要投稿

第4页:第四期-5/4的阵地

展开

  5-4的阵地,这绝对算专家模式前三大的难点了,难在第二个阵地,敌人刷新时间不规律,很容易被人偷袭。我只介绍了我个人习惯的卡位技巧,如果某些玩家在5-3没钱把蝴蝶改到50威力,那你这个地方用散弹用其他什么枪随意,卡位是不变的。

补充:

  关于5-4,我的无伤路线是走的下面,上面的那批增援我没有去引,因为弓箭手一多对无伤的风险就增大了。如果某些朋友打的是千人斩无伤或者有三光强迫症的,那么我的建议是,不要把两边的增援同时引出来,这样卡位就不是很好找位置,一波清完再去触发另一波,先打上面还是先打下面的随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4专区

责任编辑:德拉米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