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4》部分难点无伤打法视频攻略 生化危机4阵地无伤怎么打

2017-08-10 14:37:44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WZC天秤座 我要投稿

第7页:第七期-ADA间谍

展开

  最后是ADA间谍,ADA间谍我平时玩的最多,因为我觉得虽然它流程简单,但是其中包含的战斗类型却非常丰富,关键它要求你一口气打完。平时我们在玩的时候一个存档点存一个档,然后我想继续玩下去我还可以玩,不想我改天再打也没啥事。我觉得ADA间谍流程适合无伤训练是为什么呐?

  1.中号的背包(物资全搜刮那是不可能的,因为你要收集5个样本,15个格子已经没了)这样就要取舍了,然而大部分生化4玩家都有收集癖,三光癖。

  2.没有散弹枪,相信很多玩家没有散弹枪这种防身神器心里会很慌,当两三个敌人(当中还有盾牌或者铁甲大块头)围过来你又没解围的东西时,你会怎么应急呐?

  3.大局观,因为强制一周目,对狙击(稀有)子弹和投掷物的管理就显得很重要了,你在打这个场景的时候你就要想下个场景怎么处理,下个场景用什么枪打的最快,下个场景的击杀顺序等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4专区

责任编辑:德拉米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