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190张杨上级难度不手合教学向图文战报

2017-08-19 11:36:46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爸顶 我要投稿

第11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7/20,我军开始对河内进行破坏。河内城的兵科都没发展过。不过人口和兵力确实比上党多很多。

  经过1天的破坏,王匡军出击了,还过这攻防与我军比起来,简直差太多啦,而且AI居然还选派弓兵,我都不好意思欺负他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交战4天,我军损失约1千战力,带伤7百多,而敌人也损失了3千多战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有绊就是好,做同样的事,就会触发合作事件,不过就目前来说,似乎没什么卵用了。

  当军队士气低于75时,部队攻防就会下降30%,此时我军战力已经下降一个档次,应当立即撤退回城修整,不然接下来我军士 气会越来越低 战力会越来越弱 损失也就会越来越大。撤退回城后在卷土重来是最好的战术之一,这种战术好处多多,一是可以回城恢复伤兵;二是因为每次重新从城里出征,士气都会提升到100,可以不断的保持战斗力。三是敌人虽然也能回城恢复些伤兵,可一但被我军在次兵临城下时,则敌人城里的伤兵就不会在恢复了,而我军用此法不间段的攻击,敌人的伤兵就没有我军伤兵恢复快,此消彼长, 我军战斗力一直保持着,而敌人则越来越弱。到最后,几乎可以用最微小的损失拿下敌人。当然这种战术最合适两城距离比较近的,上党和河内正是最佳的战术使用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速度调至最慢,等到3天后,我军士兵退回城之时,马上在次出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