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190张杨上级难度不手合教学向图文战报

2017-08-19 11:36:46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爸顶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时间过得很快到了2月18日,之前我预测过小顺子将在2月19日完成训练,那么就先提前减速等待其完成任务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准备要换威名收徐晃了,也就是说小顺子的训练成果将会由之前的33减去12点威名后会变成21成果。

  实际是21点,但AI在预测时确是18。这两个数可是大大的不同,因为18最低20目标只要用两次也就是200金,最高100目标要6次600金,而实际小顺子每次可以完成21点成果,实际上20目标1次搞定亏100金,100目标5次搞定也是亏100金,最后我们亏了!!但是现在我提前在换威名时先一走选最高目标,也就是只花了400金,这样我们反而节省了200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时间很快就到了3月1日,发生了三英战吕布的历史事件,同时传来了河内名将方悦被老熟人吕布干掉的好消息,让我军拿下河内又多了一分胜算!

  正在和晃爷交往,没空见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月2日,发现电脑调查出了黄忠和满宠,我也准备拿下徐晃了,看来收用黄忠还是有很大希望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月7日,终于和徐晃的亲近感加到70以上了,可以换威名收徐晃了。

  在算一下小顺子的训练时间,每次休息1天+20天干活。也就是每次得加21天。

  以2月19日开工来算,第1次是3/10,第2次是4/1,第3次是4/22,第5次是6/4。完成100目标,小顺子应该是6月4日完成。实际成果是21*5=105.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辩士威名神技(推举),达到亲近感70时,可以登用全地图任意地方的武将!小势力破局必备威名

游民星空

  同时之前的威名私兵会解散,但相比较拥有更多的优秀人才,这点私兵算个啥。如果想保留私兵,可以先带私兵出征解决,但就目前同道小顺子在搞训练,我们是没时间要这点私兵了。

  辩士君令,克扣工资煤老板必备神技啊,又可以愉快的克扣农民工资了。

  原先工资是1200,现在是1020。1200*0.85=1020.也就是克扣掉15%的工资。唯一不爽的是,连本人的工资也扣掉了看来春季工资只能拿850块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成功在3月7日,拿下徐晃!

  一般相性对路的秒收,如果是不对路的,可能会搞几次,或在某些特定的日子推举,或要在搞多点亲近感,如果收用把握不大,我们可以出征解除任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