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190张杨上级难度不手合教学向图文战报

2017-08-19 11:36:46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爸顶 我要投稿

第7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5月1日,收到了孙坚隔屁的消息,要说孙坚还真愚蠢,为了个破玉玺送命还真是不值啊,难道真以为有了玉玺就能当天子一统天下吗?乱世之中,实力才是王道啊!

  5月7日顺利潜入陈留,感觉我真是神潜入,目前还没有被卫兵发现过

游民星空

  满宠陈宫还在野,相比较而言,我认为满宠比陈宫要好,应该优先收用。又买到便宜的酒,这样搞节目又省了200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没有请到陈宫,这里请与不请都有优点,没有请到陈宫,能使电脑也不认识陈宫,减少陈宫被抢先拿走的情况。

  而请到陈宫,运气好的话拿下满宠时陈宫还是在野,这时就不用办酒而省点钱。

  5月17日,手下还有1天时间就会结伴,但如果主角期间在做事时,就不会触发,这里我选择了继续访问满宠,写信不差那几天。到了5月22日,徐晃的任务刚好也完成了,和之前预测的一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感觉准备要进攻了,这次就让徐晃训练2次吧,60和80的目标实际上都是用2次,但事成后功绩80目标的会多10%

  如果此时继续访问的话就不会触发手下结绊,要让手下发生结绊,就要主角啥事也别干,等过两个时间段后就会自动触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着给黄忠写信,然后把徐晃也加入同道组织。这次多了一个人,效果更加强大,能使武力+5,智力+2.由于我的威名换成军师系,所以是智力+2.

  6月2日出新品了,把贵的酒卖了,买便宜的酒,瞬间感觉又赚了200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