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190张杨上级难度不手合教学向图文战报

2017-08-19 11:36:46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爸顶 我要投稿

第9页:

展开

游民星空

  贼兵看来是想打劫江州啊,不过路还真远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7月1日,袁术作死剧情触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半年了,看一下天下大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7/1,成功压制部落,这里我面临了两个选择,纠结了一阵子。

  一是现在3天后返回城,至7/4日徐晃也正好完成任务,然后就让徐晃带着满宠开始出征河内,也可以等几天让陈宫回上党一起出发,但是陈宫是7/2收用的,到达上党是7/9,也就是如果等陈宫的话就要有5天无事可做。

  二是在部落建筑阵花费10天,而后返回城,此时满宠回城应该是7月14日,而徐晃7/4完成任务,也就是有10天时间还能做点事,可以选择花10天时间调查一下。陈宫7/9到上党后就等到7月15日,让徐晃满宠陈宫组队一起出征。

  简单说就是7/4出征好,还以7/15出征好,前者攻防较弱,后者较强些。

  选二方案吧,出征日就定在7月15日。顺便做了个手下武将的工作时间表,分析一下什么时候出强骑兵。

  穆顺 统率53骑兵B训练1(成果33/21)

  徐晃 统率88骑兵S训练7 (成果45)黄忠 统率90骑兵A训练7 (成果39)

  满宠 统率85骑兵C训练7 (成果29)陈宫 统率83骑兵B训练5 (成果31)

游民星空

  从上图看出到7月18日黄忠完成任务时,骑兵熟练度能达到925,然后在到8月9日黄忠完成任务时,骑兵熟练度能达到985,还差15点怎么办,如果在加训练意味着还要多等20天才能用强骑兵,而目前情况下还差一个人手啊,思前想后,觉得目前唯一可用的就是主角了,还是暂时停止收人同陈宫一起回趟回家帮忙训练一下吧。

  这样的话,我军8月9日就能用到强骑兵了

游民星空

  分析好了目标,满宠就在部落先造个阵吧,这里是为今后防守董卓进攻提前做好准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7月2日,买酒后就收用陈宫,准备回老家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暂停收人,回家!话说有半年没回家了,回去看看也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7/4,张燕劝说拿下涅,徐晃完成训练,开始调查。老家还有个小杨丑,一直没得露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7/9,终于到家了。没有任务令,我似乎还可以在这点时间里找点事做。

  穆顺的功绩有3千了是七品官了,任务为军事重臣。

  我和陈宫都 无事,就去和他讨论5天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