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突袭4》图文攻略 系统教程及兵种单位图文攻略

2017-08-12 11:09:2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丶梦丶琉丶璃丶 我要投稿

第10页:玩法技巧篇

展开

玩法技巧篇

  ※本篇主要讲到阵型摆放技巧。阵型摆放技巧只适用在单人模式下,多人模式没有暂停这个设定。

阵型摆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通过按住鼠标左键拖动不同的长度,会出现不同的阵型摆放,虽然效果不是很明显,但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预判式攻击:

游民星空

  通过按R键可以进行预判式攻击,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技巧,因为我们可以通过声音判定敌方坦克的大概位置,然后通过预判攻击打敌方一个措手不及!

防御措施技巧:

游民星空

  地图上会有壕沟,房子等这样的防御工事,士兵可以躲在其中增加防御力和射程,但缺点就是无法移动。

埋伏:

游民星空

  游戏中会有树林或者草丛这样的地方,士兵可以在其中进行隐藏,只有当敌方非常近的时候才可以看到你。

  所以良好的使用这个技巧,可以扩大你不少的视野,将士兵放在草丛中让他们不进行攻击,这样就可以当一个隐藏侦察兵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突袭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