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突袭4》图文攻略 系统教程及兵种单位图文攻略

2017-08-12 11:09:2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丶梦丶琉丶璃丶 我要投稿

第2页:全国家阵营

展开

全国家阵营

大德意志帝国:

游民星空

  第二次世界大战的主角之一,也是欧洲战场上最强大的国家。进行了多次著名战役,如1940年的色当战役,1941年的巴巴罗萨战役,1942年的斯大林格勒战役等。虽然德国是法西斯国家,也是战争的发起人,但正是二战的发生让我们感受到了和平是多么珍贵!

游民星空

  游戏中德军一共可以选择三位军官,分别为约翰内斯.布拉斯科维茨——步兵学说(叶佩剑骑士十字勋章获得者),海英茨.古德里安—装甲学说(“闪电战”优秀策划者),费多尓.冯.博客—支援学说(陆军元帅)。他们都有着各种独特的技能以及士兵,具体讲解会在后面篇幅中讲解。

苏维埃联邦:

游民星空

  世界上第一个社会主义国家,在二战中的另一个主角,进行了多次著名战役,如1941年的列宁格勒围墙战,1942年的斯大林格勒战役,1945年的柏林战役等。而正是苏联人民的顽强与不怕牺牲,才在斯大林格勒战役中获得了胜利,让二战的走向发生了改变!

游民星空

  游戏中苏联可以选择的三位军官为:康斯坦丁.康斯坦丁诺维奇.罗科索夫斯基(二战最杰出的军事领袖),格奥尔基.康斯坦丁诺维奇.朱可夫(二战时最为著名的红军指挥官),瓦西里.伊万诺维奇.崔克夫(苏联红军的高级指挥官)他们也都有着各种独特的技能以及士兵,具体会在后面篇幅中讲解。

反法西斯联盟:

游民星空

  为了世界的和平,由大到小的国家聚集在一起成为二战中的另一个主角,著名战役不胜其数,如1944欧洲战场上的霸王行动战役,1945的突出部战役,1945后期的战利品行动战役。当时二战的反法西斯联盟让弱小的国家看到了希望!

游民星空

  盟军战役中选择的三位军官为:伯纳德.蒙哥马利(英国高级军官),乔治.巴顿(美国高级军官),奥马尔.布拉德利(美国高级军官),他们有着不同国家独特的兵种以及技能!具体会在后面篇幅中讲解。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突袭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