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求生之路2》精品MOD合集第二弹 Steam促销丧尸、生化系列地图MOD推荐

2017-08-15 19:15:1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10页:地图MOD-生化危机2浣熊市警局

展开

地图MOD-生化危机2浣熊市警局(合作、对抗)

MOD介绍

  地图名:生化危机2浣熊市警局

  英文名:Resident Evil 2 RPD

  关卡数:1/1

  版本号:1.0

  地图介绍:

  《生化危机2:浣熊市警局警局》是根据经典的同名游戏复刻,同时它也是一代的经典老图移植过来的。这张图的剧情我真的是说不出来,但是,整体上来说此图的细节还是很高的,虽然只有一幅图而已。场景以RPD警察局为主,地图的面积很大。

  此图让人头疼的是它的解谜般的流程,需要玩家把大量的心思花费在解谜上……

  为了让大家方便,我先把大概流程写出来:一开始别管那个雕像,先到雕像背后拿好枪和补给品。然后到大厅左边的门,上面会有难度的选择,我选择的是EASY,然后门打开,一直往里面搜寻,会找到一块圆形浮雕。回到大厅,然后把浮雕放到雕像面前,大厅右边的门会打开。进去会看见往左指的箭头,往箭头那里走,先别管箭头指的那个门,先上楼,到楼顶,会看见一台坠落的直升机,再往前面的楼梯下去,直走到尽头,拿到阀门。返回直升机处,进去旁边的铁丝网栅栏里,把阀门安装到天然气罐上关闭天然气。回到上2楼的楼梯口处,往曾经着火的地方走,进入局长办公室,拿桌子上的钥匙。返回箭头处,打开箭头指的门,进入地下看守所。一直走到地下停车场时看见一台没车门的面包车,启动,然后进入被面包车堵着的门,一直走,进入安全室,通关!

  注意:随时留意打开着的储物箱,里面有武器和补给。读取界面LOGO闪烁属于正常现象,作者本意是用它来吓唬你……

  傻瓜建图命令[直接复制以下代码至控制台]:

  对抗:Map l4d_residentevil_rpd versus

  合作:Map l4d_residentevil_rpd coop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下载地址

  本站下载: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存之旅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