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求生之路2》精品MOD合集第二弹 Steam促销丧尸、生化系列地图MOD推荐

2017-08-15 19:15:1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12页:地图MOD-生化危机:爆发

展开

地图MOD-生化危机:爆发(合作、对抗)

MOD介绍

  地图名:生化危机:爆发

  英文名:Resident Evil Outbreak : File 1

  关卡数:7/7

  版本号:7

  地图介绍:

  9月某日,美国中西部的浣熊市(Raccoon City),突然发生了一宗前所未见的生化危机(BIOHAZARD)事件,整个城市一下子变成了恐怖血腥的炼狱。到处都听得见恐怖的呻吟,街道上被病毒感染的人们在四处游荡,然而他们已经变成了没有灵魂的怪物。没有被病毒感染的人大多数都躲了起来,不敢外出一步,从而等待着死神的降临。不过街上还存在着一些未失去光明,“我们一定要逃离这里!”他们下定决心要挑战困难。但他们还不知道事实的真相,前路将会是匪夷所思,一场灾难大逃亡即将展开。

  这张地图和同类复刻战役一样,是有着严重fans倾向的作品。熟悉原作的玩家们可以看到种种细节所传达出的作者对原作的敬意,而没有接触过原作的玩家只能感受到无尽的坑爹……

  游戏按照原作设定为五个场景,其中第5个场景分割成了三关。每一个关卡之前都会有一个片头动画。当然如果连续玩的话这些动画是被隐藏的,但是如果从中途开始游戏或者团灭后就可以看到。地图内置了舔食者MOD,这种生化危机系列里经常出现的怪物是作为hunter出现,给求生之路增添了许多生化危机色彩,要小心被扑哦。

  与同为复刻战役的《寂静岭》相比,本作在机关的再现上略显单薄。大量的机关已经被作者简化或删除。因为部分地形障碍被移除,一些机关失去了其机关意义,仅仅作为还原原作的证明而存在。不过这张地图的特色是片头动画。第一关的片头动画已经竭尽所能还原了《生化危机:爆发1》片头CG中的各个场景。不禁令人感到些许遗憾——如果地图支持SFM内置CG的话,绝对不会仅仅只是现在这个程度。

  傻瓜建图命令[直接复制以下代码至控制台]:

  Map  reintro coop

  建图代码:

  第一关:Map reintro

  第二关:Map re_outbreak

  第三关:Map re_belowfreezingpoint

  第四关:Map re_thehive

  第五关:Map re_hellfire

  第六关:Map re_decisions1

  第七关:Map re_decisions2

  第八关:Map re_decisionsfinale

  游戏模式:

  coop[合作]

  versus[对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下载地址

  本站下载: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存之旅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