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黑暗之魂3》盾牌图鉴与原型解析 黑暗之魂3盾牌来历介绍

2017-08-13 17:28:23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劉灮琺 我要投稿

第13页:鸢盾(kite shield)

展开

鸢盾(kite shield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典型的鸢盾是至少高90-3750px的凸面盾。由层压木材,拉伸动物皮和铁组件构成。12世纪的拜占庭史料表明,鸢盾的制作材料主要是木材和铁制品。盾面使用皮革,羊皮纸或硬化皮革,类似于鼓面上使用的材料。有关鸢盾最早的记录出现在奥托三世Otto III,Kaiser的福音书中,这说明鸢盾在11世纪末期被西欧军队使用。

  鸢盾用于装备骑兵,其尺寸与马颈和骑手的大腿之间的大致空间相关。鸢盾下窄上宽的设计,保护了骑手的左腿,和骑手的肩膀和躯干。这是圆盾牌的一个巨大的改进。在此之前,骑兵为了机动性不得不使用小圆盾。特别是当挟矛冲锋时。鸢盾长而笨重,使其对于步兵来说麻烦不便。

  早期,如第一次十字东征时期,大多数鸢盾仍然装有盾帽。然而这些盾帽小到无法放手进去,而且作为骑兵臂盾,其格挡反击的作用并不大。所以说鸢盾的盾帽已经失去了存在的意义。

游民星空

  除了诺曼底,鸢盾也早在西班牙和神圣罗马帝国的部分地区出现。这三个地区哪个才是鸢盾的起源地尚不清楚。一个常见的理论是,鸢盾是诺曼人继承自其先祖维京人的盾。(诺曼人)然而,目前没有发现维京时代的鸢盾的史料或文物。而且鸢盾显然不适合适合维京的高度机动的轻步兵。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