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黑暗之魂3》盾牌图鉴与原型解析 黑暗之魂3盾牌来历介绍

2017-08-13 17:28:23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劉灮琺 我要投稿

第7页:罗马小圆盾(Parma)

展开

罗马小圆盾(Parma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罗马小圆盾Parma是一种小手盾。直径91厘米或更小。使用木质盾体,铁框架框。Lz目前还没有找到石制的Parma。 Parma有一个手柄和一个盾帽。这些罗马圆盾多用于装备辅助步兵、辅助骑兵以及运输队。

游民星空

  在早期,罗马历史共和国军队的最低级别的部队-罗马轻装标枪步兵Velite通常使用Parma。他们装备不起别的防具,因为他们是军团中最贫穷的士兵。不过其职责也简单,开战前对敌投矛,然后就退出战场。

  在战场之外,阅兵时,军团旗手Vexillariu和大队旗手Signifer都装备有漂亮的Parma。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