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英国武装种田199T文化胜利战报

2017-08-15 14:51:42 来源:文明6吧 作者:Copper_47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游民星空

  首都和打下的城邦锤投石,因为担心没钱升级小弓,就直接不卡尤里卡把箭术研究出来了,准备一会儿打波兰去。42T在野蛮人的围观下锤出6个小弓,可以宣波兰了,顺便……奇观误国啊!

游民星空

  波兰和我是红脸没有骗宣,然后……我就一边打……一边看着她……买了好多好多战车,如果不是地形复杂我肯定会死兵,不过最后还是无损失在56T拿下了克拉科夫,和解的时候又割了两个城,感觉一波起飞。

游民星空

  侦察兵继续往左走,探到了美国,看到美国钱很多于是卖了两个奢侈。结果下一T波斯拉着美国一起宣我了,算是无意骗钱了,另外波斯离我十万八千里远……难道宣我是为了穿滑板鞋?打完波兰开始转种田,小弓拉回家去打野蛮人,政体选了古典共和,挂上殖民卡,全国各城锤移民,波兰的两个圣地城转项目创了个教,信条选了宗教社区和普世教会,总之是个很没存在感的教。

游民星空

  70T努比亚说想联宣埃及,看了一眼她出的价还不错,宣就宣吧,然而右下阴影刷了个带马寨子,小弓都跑去打野蛮人了,并没有出兵打仗。

  10T后艳后来和解,我用两个奢侈换了她一个城,然后看了一眼……什么破城,全是山,另外炼铁没研究完送的兵是个棒子,感觉有点小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倒是努比亚被打残了……

游民星空

  这里小弓没有打野蛮人,因为想让野蛮人把波兰移民抢走捡个漏,然而……并没有什么戏,我自己的移民还要走得很小心。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