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英国武装种田199T文化胜利战报

2017-08-15 14:51:42 来源:文明6吧 作者:Copper_47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游民星空

  埃及去打阿姆斯特丹,我的4GPT没有了,波斯不肯跟我和解,真叫人头大。

游民星空

  114T被埃及美国联宣,埃及的兵基本是枪兵,骑手之类的,升了一个剑客三个弩手轻松守住。

  10T后埃及和解,割给我她上次打下来的努比亚的城科玛,这里似乎有个bug,选择保留科玛后,城市旁边出现了占领图标且人口无增长(我从未和努比亚开战过),还是说这是正常现象呢?求大神解答。

  130T全国普及大学,招到了牛顿,瓶子涨得很快,算是挽救了一点没有科邦的缺陷吧,科技卡了一下印刷术尤里卡,先走上线。

  很顺利的抢到了罗马斗兽场,也是这局抢的唯一一个奇观,辐射了6个城非常nice。

游民星空

  这图有个五山烧伽利略的好位置,可惜伽利略被波斯用……不知是钱还是信仰买了,下一个大科是达尔文,拉到大堡礁去烧掉,自然历史研究好了,攒一波钱买考古学家准备开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路终于可以连上波斯和挪威了,关注AI的巨作情况,随时找他们换点画给唯一一个美术馆凑主题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挖文物日常:1.我刚走过来打算挖文物你就过来拍了个城;2.3.野蛮人dalao……我就只是想来考个古而已……;4.同学,你已经在这里站了两回合了;5.两个考古学家同一回合开挖,降低外交惩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