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求生之路2》毫不留情战役向补给点、最优路线地图详解

2017-08-16 11:47:18 来源:Steam社区 作者:Edwin 我要投稿

第3页:地铁Subway(2)

展开

  这个大房间,最左前方的角落有一个房间可能有补给,中间蓝色是到下一区域,右边红色是在弹药补给点的墙另一侧,这是个容易被忽略的位置。

  这里可能会刷新坦克,我推荐到下图位置绕着打。

游民星空

  这就是刚才绕圈打Witch的那个区域,也就是第一个弹药补给点的附近,我所在的这节车厢是可以通过跳踩车轮到车顶的。配合上面提到过右侧的隧道,绕着车厢打坦克相对方便。

游民星空

  正常流程来到这个发电机大厅,触发机关后在蓝色处防守。

游民星空

  四个人此时可以考虑图中站位。两个人防守门窗方向,一个人卡住地板大洞,一个人跳到柜子上根据情况支援。遇到Spitter吐进房间的情况,除了一般躲闪,还可以直接从蓝框椅子跳到医疗箱上面。

游民星空

  防守完后,上来是一个回形的走廊,两个红色圈的门后面是相通的。蓝色进去就是正常流程的弹药补给点。这附近可能会刷新坦克,可以考虑饶红色路线消耗。

游民星空

  出来之后左边两个红色是可能有补给的房间。右边是一个容易被忽略的侧门,侧门外可能有补给。

游民星空

  所有大卡车的车头都是可以当做梯子爬上去的。方框为警报汽车。

游民星空

  蓝色为安全门,此处可能有补给。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存之旅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